2020年9月6日星期日

Hiking @ Boyne River (2020)

自从周五装修完成得7788后,我们就开始了艰苦卓绝的清洁工作。没日没夜地奋战,家里渐渐干净起来。

看着小分队决定周日去Boyne River hiking一下,70同学觉得我们的工作进展不错,可以周日稍事休息一下,长周末的周一可以继续清洁工作。70同学还说:太辛苦了,需要哭诉一下!😂

我当然没意见!

火娃家、滔滔和LiChao家在疫情后就没再见过面了,这么许久没见,大家都很开心!

我们在停车的地方,就看见一只美丽的蝴蝶,可惜已经S去。后来在trail上也陆陆续续看见好几只一模一样的,估计现在是迁徙期什么的……幸亏没遇见大部队,我可是要犯密集恐惧症的!

-.见到很多这样美丽的蝴蝶.-

由于许久没见面,一见了面,大家都忙着拍selfie大合照:
-.得时而不时拍一下selfie.-

走着走着,忽然看见trail上吊下来一条毛毛虫,正要冲上去拍照,滔滔自告奋勇要帮我做参照物😄
-.重点是胸前的那条毛毛虫.-

很快我们就来到山顶,大家都争相恐后地在这里拍合照。
-.Eva帮我们拍美照.-

Trail上,更是拍了很多大合照:
-.by Eva.-

-.by 滔滔.-

-.by Eva.-

-.by Eva.-

-.by 滔滔.-

-.by Michael.-

在路程的后半程,我们遇到了一块麦田(应该是吧?),麦穗在阳光的照耀下好漂亮,大家忍不住拍多几张:
-.by Michael.-

-.光影下的麦穗.-

今天大概走了13公里,我累坏了,到了后半程都走不动了,拖大家后腿了!😥
-.tracking logs.-

Hiking的时候,向大家哭诉装修的痛苦,还趁着三哥没来,在他背后说说他的坏话——话说之前DIY做了两个divider,三哥留言说“竟然比大哥还浪费绳命”! Eva笑喷——一下子把几个人都一起骂了!😜
我说:谁说我浪费绳命我都接受,就是不能接受三哥说这样的话!要知道三哥每周都不知道花多少时间在DIY上,竟然还说这是浪费绳命!不应该!不接受!🙅‍♂️ 大家连连称是!😁

吐槽完毕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