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

在人群里多看了你一眼 @ MSLM (2022)

===== 2020.02.19 Sat =====

今天风速达到70+公里/小时,路上时而不时有white out, 平日1个半小时的车程硬是开了两个半小时。。。
-.Whiteout.-

坐在缆车上,被风吹得左摇右晃,吹得我脑袋疼,差点没把我板子给吹翻。。。山顶也很酸爽--风把雪都吹起来了,能见度极低。。。能在这样的鬼天气还出来滑雪的,应该挺硬壳/硬核了吧💪👨  💪👩

有一次上山后,太阳出来了,可是大风把雪都吹起来了,场面看起来非常梦幻,连忙掏出手机把这般奇幻的景色拍下来,70GG自然是我的前景,没想到大家都很喜欢这张相片。70同学还第一时间用来做头像。

-.大家都喜欢这张.-


-.morning tracking logs.-

下午我们玩了几趟黑道后,就去Gentle Ben继续练习反脚。
我和70同学因为进度不一样,所以就分开练习。
当我坐在缆车上,看见70同学反脚可以link turn了,心里说不出的羡慕啊!要知道我现在反脚连J turn还不利索呢!
在70同学的刺激下,我这一趟下来,竟然越过了J turn,直接link turn,这也太爽了吧?!要知道当初我们可以用了好几天,才从J Turn练成C Turn再练成Link Turn,现在用了2~3个run就直接跳过C Turn,能link 起来了,这也太开心了吧!
希望我们能早日从Gentle Ben毕业,尽量在本季末反脚能在Sundance毕业!

-.afternoon tracking logs.-

由于是用反脚练习,用的是平日一直休息的右脚,所以我们竟然练习到3点多快4点才结束。
Joyce他们为了避开3点钟开始的Blowing Snow,早早就离开了。没想到平日都不玩双修的他们,竟然对我们说See you tomorrow,看来是要双修了嘛!

路上有2段高速有whiteout,但是其余路段还不错。太阳也出来了,比早上出门的光景好了不少。




-.晚霞也出来了.-

===== 2020.02.20 Sun =====

昨天我们练习到快4点,今天腿有点酸酸的。
70同学整个上午都在蓝道休闲滑,我继续在黑道练习。

最近练习越练越顺,有一次在黑道上遇到雪包都飞出去了,因为上下身分离,所以落地还挺稳,小小开心了一把。😁😁
还有一次地面已经有冰面了,可是总体滑行还是没有太吃力,证明滑行已经有了些提高!😁

到了吃饭的时候,我们去了一趟Sundance。本来想去Gentle Ben的,没想到那里的缆车竟然没开,70同学有点不开心了。

-.morning tracking logs.-

等我们吃玩午饭回来,Gentle Ben的缆车开了,可把我们开心坏了。
一开始我和70同学还一起坐缆车、在trail练习,后来慢慢觉得进度不一样,分开练习更有效率。

Gentle Ben这边的缆车是3人缆车。我现在上下缆车已经很稳了。一般我都是在缆车最边上,这样不会做夹心饼干,最安全。
因为觉得Gentle Ben这里下缆车的地势很长很平缓,非常适合新手,所以我也不怕和其他人一起坐缆车。
可是有两次,遇到些非常rude的人:
第一次是两个新手华人,其中在我身体的那个最令人讨厌了。 一开始进入loading area的时候,他的雪板就一直踩在我的板子上,我知道他是新手,也没有和他计较。
上了缆车后,他因为身形巨大,我被逼到最边边上,手还放在椅子旁。结果那人一上缆车,就马上咣当一下就猛地把护栏拉下来,护栏狠狠地砸到我的头盔和手上。结果这人连对不起都没说一句,实在是粗鲁之际,烂人一个!
另外一次遇到一个类似墨西哥裔的女的。一开始她跟着我后面排队,因为我是一个人,她就和另外一个人和我筹齐3个坐缆车。在排队期间,这女的越走越往我这边靠,把我挤到一边,最后几乎把我的道都占了。最讨厌这样的人了,我才不要和她一起坐缆车!

就是这些人,让我觉得还是不要3个人一起坐了,新手自己顾不了自己,很容易就会砸到别人,我还是离他们远一些比较好。

由于昨天我和70同学都能link turn了,今天就是加强巩固就好了。
想起YouTube上教的反脚练习——转圈转360度。我在脑子脑补了一下要怎么做,其实就是正脚一个turn 180度,反脚再一个turn把剩下的180度也转完。脑补后,我壮着胆子试了试,竟然非常容易,我转了一个又一个,结果转了3~4个,真的就把自己给转晕了。

我心里那个高兴呀,往山下滑的时候,一直不断地寻找70同学的身影,希望秀给70GG看。
正练习link turn时,忽然瞥见70同学在正坐缆车经过,哈哈,还不让我逮到你!我于是连忙使出浑身解数,把刚刚自学的新技能全面显示出来,无所不用其极😇😈 结果把70同学都“看呆”了👀👀
以前都是70同学首先掌握新技能,没想到这次让我偷跑成功,窃喜了一把。
这就是所谓的人群里多看了你一眼吧,结果就拼命地show off,70GG也是醉了!😁😁

-.afternoon tracking logs.-

今天天气好太多了,路上的积雪全部都清理干净了,也没有whiteout了,开车再也不用战战兢兢了。不过大风偶尔也是会把田野里的积雪吹起来,场面竟然说不出的美丽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