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日星期日

谢幕了,收官了 @ MSLM (2023)

========== April 2, Sunday ==========

天气越来越暖和,我们的雪季也渐渐到了季末。
也许是因为这季有了老师的指点,虽说还没能做到carving,尤其是Eurpean Carving,可是我的滑行总体还是有了不小的提高的。
像今天,不知道怎么就忽然会了海豚跳,这和以前的搓雪小回转还有点不一样,竟然还有点跳转的意思。不过也就是fluke,到底要怎么才能persist地做到海豚跳,我是一点也不懂。后来看微信视频里别人点出海豚跳的要点,我才明白原来我无意中做到了那两点,所以才会海豚跳。

-.April 2 tracking logs.-

========== April 7, Easter Good Friday ==========

复活节长周末,我们原定是周五周日去滑雪,无奈周日天气太暖和了,天气预报竟然有15°了,没法滑了,于是改到周五周六去滑雪。
天气真好,一路开来,都是蓝天白云,还是我喜欢的棉花糖云。

长周末了,警察都出来抓违规驾驶了,一路都是警察,弄得大家长周末也不能好好放轻松。





今天是Good Friday,复活节长假期的第一天,本来以为会很多人,没想到只有小猫一两只,比weekday的人还少。看来Spring condition,雪场就是作赔本的买卖。

早上雪依然是很icy的,而且虽然天气预报说中午会零度以上,可是因为太阳都躲在厚厚的云后面,所以尽管温度上升了,雪却迟迟没能软化,到了10点多才慢慢软了一丁点。
我们先去蓝道滑了几趟,然后又去了Sundance。没想到11点多回到蓝道时,发现竟然已经遍地都是雪包了……

上周我们在Sundance,看见一个小孩滑双板滑得踉踉跄跄的,我们以为他是青铜。没想到等他滑近一看,才发现他竟然是单脚滑,只穿了一只雪板,一路单脚滑下来的,竟然是王者!!

这周我们在Sundance看见一个滑单板的,70同学在旁边解说说:要跳了!要跳了!我顺着他的声音望去,只见一个snowboarder弯着腰,好像要起跳Ollie的样子。可是等他转弯后,我们才发现他根本不是要起跳,只是站姿不好,没有顶胯。哎,我们一开始以为他是王者,没想到只是个青铜 。

还有在蓝道上见到3个猛男,看起来很牛好像是玩park的高手,没想到滑行起来姿势非常别扭,又是一个看起来是王者,滑起来是青铜的例子!

果然是Don'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!🤣🤣

下午雪越来越烂,我们玩了一下蓝道黑道后,又回到Sundance。
没想到70同学告诉我,他之前作S,起跳的时候把腰给扭了,现在作一些小动作腰都有点疼,明天可能不能来了!
我一听,心里忽然有点不舍——怎么忽然就谢幕了呢?我还没作好心理准备呢!
心里虽然不舍,可是70同学都扭伤了,当然不能继续加重伤势了,于是两人商量好,今天玩到4点散场,收宫!

没想到滑了几趟后,70同学的腰渐渐没那么疼了,貌似我们还可以明天继续收宫滑!
好吧,既然明天继续,那我们今天就早点回家吧!

-.April 7 tracking logs.-

========== April 8, Saturday ==========

昨天来的路上,看见Horseshoe前有个中文的广告,由于广告太小,又比较靠里面,所以等我看清楚上面写啥时,就没法指给70同学看了。
今天决定再指给70同学看,没想到还让我拍下来了。
看来国人的钞能力越来越强,连Horseshoe也打起中文的广告来!


今天的气温和昨天差不多,但是却艳阳高照,所以雪很快就松软下来。
早上我们滑了几趟蓝道,我去黑道滑了几趟,发现雪包越来越多,滑起来也不够顺畅,于是决定去陡一点的蓝道继续滑。
说实话,圣山我们滑了4季了,这些雪道都滑烂了,越滑越boring。

70同学越滑越累,后来决定去绿道滑。
Sundance我实在不太想滑,于是决定自己跑去Moonstone的黑道滑一下。
我最喜欢滑从St. Louise滑去Moonstone的道了,因为那里有个大雪墙,我可以去冲坡,还冲了几次,非常过瘾。

没想到Moonstone的黑道的雪包比St. Louise的还多,我都被卡在雪里,有一次我一屁股坐雪里,没想到就坐出了个大坑,吓得我连忙用手把坑给埋了,不能贻害大家呀!🤣🤣

我才滑了一趟Moonstone的黑道,就决定从另外一条黑道返回St. Louise。那条Venture的黑道condition还不错,没惊没险就回来了。

Joyce和Robert今天也来收宫滑,他们滑到1点多吃午饭,午饭后就不继续滑了,毕竟太slushy了!
我去和他们会面商量下个雪季去加西滑雪的安排。
现在我们每年都要去滑一座大山,这感觉真棒呀!

和Joyce他们告别后,我就去Sundance和70同学汇合。
我是从蓝道那里去的Sundance,滑了一趟,没见到70同学。
于是我又跑去坐Sundance的缆车,刚坐上去,就看见70慢慢悠悠地往下滑,满身都透出“我不要滑雪了,我要回家!”的感觉!🤣🤣

好吧,这就是我们的收宫滑了!


既然是收宫滑,当然要拍selfie留念一下:

没想到拍selfie的时候,被路过的小孩photo bomb了:

今天排队坐缆车时,从山脚单脚ride到缆车闸门途中,我因为作S,雪板碰到护栏,本来以为扭一下就回来了,没想到雪板竟然卡在护栏里,我一屁股坐在地上,疼到半晌都起不来。
真是不作S不会S,收宫了还来这么一出,也是没谁了!!🤣🤣

这一季进步明显,Spring condition, 又是icy又是slushy,我们都能从容应对,下一季继续黑练!!
-.April 8 tracking logs.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