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流浪狂想曲

我真的很想流浪,一个人那种,流浪在西藏、新疆、云南,还有京都,北海道,日本家庭旅馆。。。
70听了别伤心,我想流浪,不是因为你不好,只是那是我一直的梦想,小女孩时就有的梦想。

生活有很多很多的琐事,但是走在野外,一切的琐事就变得不再重要了。我是很喜欢牵着70的手,走在野外的感觉。

可是,有时候,我却想自己一个人去飞。。。

说的话,很没心没肺,我是知道的。快乐忧伤都应该和身边的他去分享呢,这个道理我懂。可是最心底的声音告诉我:我想飞,自由自在地飞,任性地去流浪一趟,在遥远的他方想念着地球另外一边的70。

如果我能去流浪,我会带着我的大背包,我的睡垫、帐篷,我的爱疯、我的小DC、还有我的胶卷相机一起去,不必自虐,却是把千山万水走遍。

厌不厌旧先撇开一边,喜新,也许是人类的共性吧。

可是,可是,欠揍的是,一个人走中国,我还是会害怕的。经历过的事情告诉我:这世界也许好人多,但是一个坏人就能够让你的旅程泡汤,甚至受伤害。

我,打是不够打的了,跑又跑不快,又不够聪明,不能一眼就把坏人在人堆里揪出来,你说那我咋办呢?!

流浪的事,还是缓缓吧,到时再说吧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后记:

狂想曲刚写完没多久,就被70同学看见并读完了,跑过来问我:“你不要老公啦?”
“哪有!发发白日梦也可以吧。。。”

本来以为70同学会不高兴,没想到吃饭的时候,70同学忽然跟我说:
他: “你明年有多一周的假期,你就自己去(流浪)吧。”
我: “你没有不高兴吗?没有不舍得我自己一个人走吗?”
他: “反正留也留不住的。”
他: “一周差不多了,还是要回来干活的。”
他: “不如你跟Emily一起去啦”
我: “为啥?”
他: “她又打得!性格又和你这么合拍,又是喜欢玩的。她去哪里都不怕,你们就一起去吧。”

70同学真是个超级可爱的同学呢,我好感动!

那我还要不要去流浪呢?

9 条评论:

cheeling70 说...

流浪是留给一些有钱、有闲又不用负担父母的日常生活的人,想想就好,日子还是要一样过。

QQXK 说...

哦哦~~~

PHOTOHIKER 说...

肿么了?

QQXK 说...

就是做做白日梦,没肿!^_^

Emily 说...

嘿嘿嘿,我刚读完一半,就差不多动了歪念,还是70了解,我刚问我表哥圣诞节他们哪里海皮。。就打算问你。我正问我表锅上海哪能快速出签证呢。我1月1--10号也想逃出来呢。。日本还是哪??快定啊,要不签证下不来哦。

Emily 说...

我竟然会留言了。。哇。。
其实啊,你们可以过几天汇合,因为你真走2,3天以后,你就会特别想家。

送给你一个名言:坐在家里想家。

以前不信我同学的歪理,现在深深体会。这句话,灰常 适合你哈。我们自己玩几天就好了,大家人多才好玩。有人给你抗包,你就当还是自己流浪好了。这样说太对不住70了。。

QQXK 说...

嘻嘻,美丽哦。
最近跟大队伍玩得比较多,所以忽然想流浪呢!

其实你说得对极了,也许没流浪两天,我就想回家了。

我们俩去日本如何,吃得好,乱拍一气,听起来都觉得好过瘾哦!!

Emily 说...

本来也想过日本,不过今天突然又想到欧洲,欧洲经济动荡了,很多地方都打折了。开始想到意大利,不过冬天有点不舒怡,干脆冬天滑雪之旅类的。如果OK,我问问这边的朋友,等我从上海回来,再办申根,我的申根过期了,正好回来再办。你跟70开会研讨一下。

Emily 说...

70说的对,相对的流浪,还是蛮辛苦的,投奔认识的人,自助旅行会舒心一点,省的咱们家人牵挂,70的新战马是Toyoto RV4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