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Trout River 扫街 (2011)


========== Trout River 小镇 ==========

大家也许纳闷,去了Trout River,不是没有camping,住的是cottage吗?怎么没有晒晒那里的cottage照片呢?

别着急,我怎么会错过show off的机会呢!

-.我们住的B&B.-

-.范儿乌龟.-

-.白色的床单迎风飘扬.-

这个cottage后面,有个playground,我先是拉着70同学去玩了一趟;后来觉得不过瘾,又拉着Worldy同学再玩多趟;最后就是拉了Easywave同学玩了最后一趟。我是不是太贪玩了呢?

玩够了,出去逛逛?

-.在卖手套呢,by Worldy.-

-.臭美时间到!.-

逛到接近黄昏,我们就赶到Tableland去拍日落。然后晚上我们就跑到小镇的一家海鲜餐馆大撮一顿。

-.很有浪漫情调.-


-.来,浪漫一下.-

-.餐厅颇有情调,by Worldy.-

餐厅情调不错,食物更棒。70同学的四色鱼最好吃!!Mussel是一贯的好吃!:)

-.这顿吃得极好,最好吃的就是那鱼了.-

酒足饭饱后,再读读餐厅背后的故事:
-.餐厅的owner,by Worldy.-

-.餐厅背后的故事.-

碰巧餐厅里有客人过生日,我们也跟着他们一起唱生日歌替寿星公贺寿。
-.正好遇上到餐厅过生日的人,by Worldy.-


========== 扫街 ==========

Trout River小镇看起来和Trinity差不多,于是我们有事没事、日出日落都在那里逛呀逛!

-.by SilentWorld.-

-.by SilentWorld.-

-.by SilentWorld.-

-.by SilentWorld.-






-.Power小玩偶.-

-.胡乱微距.-

-.静处?好吗?.-

-.小马!小马!.-

-.by Easywave.-


-.Moose角.-

-.Moose角.-


-.彩色的小房子.-

-.上帝之光.-

-.漂亮的花园.-

-.可爱的青蛙们.-

说实话,我喜欢在镇子里闲逛,但是对于拍照就兴趣缺缺了。


========== Last Day @ Gros Morne ==========

不知不觉,我们在Newfoundland已经是第9天了!今天我们就要离开Gros Morne National Park,回St. John's了。
天下无不散的筵席,纵然不舍,还是要离开的。

今天,按照Google Map的计算,我们要开11个小时才可以回到St. John's,但是GPS告诉我们只要7~8个小时。不管了,反正是要坐一整天车就对了。

我们一大早起床,把东西收拾好,离开cottage的时候是8:30的样子。

可是从cottage才开没多久,经过Wallace Brook,忽然发现烟雾缭绕,一幅人间仙境的美景。大家已经完全忘记今天要开好久好久的车,纷纷要求下车拍照。

同意!同意!是一致同意哦!大家就全部跑下车,咔嚓咔嚓地拍个不停了!

让你看到下面的美景,你是不是也会和我们一样忘形呢?!

-.一下子就被这雾给惊艳了,by Easywave.-

-.烟雾迷蔓.-

-.雾.-

-.by Easywave.-

拍完风景照,如往常一样,女士们纷纷开始臭美照。这次男孩子们也坐不住了,被我轻轻要求一下后,70同学就跑到石头上面去臭美了。(^_^)
-.by Worldy.-

另外一位同学更好玩,一开始是穿件灰头灰脑的户外衣服。后来被Worldy同学游说了一下,要求他换上鲜艳的衣服以配合Eva同学,实现情侣装。一分钟后,该位同学就像去电话亭换衣服的super man一样,从车后钻出来,已经换了一身抢眼的T恤,不过美中不足的是:衣服估计是从行李箱底拿出来的,皱得不行,被我立此存照了!
-.某同学临时换上抢眼的T恤,还是皱皱的呢!(^_^).-

由于事前约法三章,这次停车拍照,我们只用了规定的15分钟,没有导致行程严重滞后,应该表扬表扬!
大家都按时回到车里,继续往St. John's开进!
等等!!才开没多远,我们又看到一幅美景。大家又嚷着要停车,这次我们停了10分钟。

-.路边的美景.-

-.路边的美景.-

其实那些美景,我们的相机完全没法将它1/3的美丽记录下来。可是应该没有遗憾了:一幅又一幅的画完美地呈现在我们的眼前,我们还有什么可以抱怨的呢?!

(待续)

返回 Newfoundland 总目录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