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Green Garden Trail (2011)

========== Green Garden==========

经过一天的休闲游,大家又恢复正常了。于是,我们又可以继续往Green Garden跑了!

我觉得Green Garden的确是个很漂亮的地方,非常值得去。看看沿路的风景,就知道有多美了。

-.地图.-

-.沿路.-

因为风景美,路程也轻松,所以大家都愿意拍臭美照!


-.by Worldy.-

-.帅锅.-

-.沿途.-



走Green Garden那天,时而有阴天有云,时而放晴,看着云漫在海平面上,是种挺奇妙的感觉。



这个Green Garden,主要的景点是在海边,我们要不断上山、下山才能到达。感觉去的时候,下山的路程比上山的路程还长多了,这意味着我们回来的时候,因为体力已经开始消耗,会更艰难些。

我们终于来到海边了! 风好大!

-.虽然觉得颜色不太正常,但是却是我喜欢的哦!by Easywave.-

回想一下,在Newfoundland这几天,我都没有把所有的pets拉出来让大家look look,是时候要列队一下,面朝大海了!
-.列队.-



一路上,我们没见到什么野果。在山顶上却发现了一个,好像是叫bakeapple。Worldy同学止不住好奇心,她先是怂恿大家尝尝,没人愿意尝试后,她以身试果。听说味道不咋样。
-.Bakeapple.-

我们在山顶拍了很多片子,然后又跑到海滩上拍,应该又是折腾了N个小时吧。我们真能耗呀!:)


-.孤独?才怪!.-



-.by Easywave.-



-.帅锅再次出场!.-

海滩上,有很多小玩意吸引着我。我知道不能把它们带走,于是就一个一个拍下来,把美好的回忆带走,总可以吧!

-.海滩上有各种宝贝.-

-.石头也很美.-

-.石头的花纹很漂亮,by Easywave.-

-.我来啦!.-

-.我来啦!by Worldy.-

离开海滩后,我们继续往前走。其实这条Green Garden,可以走长,也可以走短。我们就没有到最远处,而是到达海边后就原路折返。在折返之前,我们往离岸边1km左右的一个lookout前进,然后才回头。

由于很多hiker都是走short trail,而且都是到达海滩后折返,所以我们往lookout走的trail,明显就少了很多人迹,野草丛生,最痛苦的是长了很多有刺的植物,刺穿我们的快干裤,把我们刺惨了。
-.Green Garden的trail上有很多这种带刺的植物,被扎惨了!.-

有付出就会有收获,起码大部分时间是这样的。在被刺完一次又一次,又一次,再一次,又一次。。。后,我们终于来到这个lookout,好美!
-.美景!.-

-.by Worldy.-

不过这里的风实在太大了,吹得人直往后倒,我们甚至直不起身!不过,也挺过瘾的!

要回啦!要回啦!回来途中,再次列队!
-.回来途中,再次列队!.-

回来的时候,我又再次展开silent同学教的小碎步,一通狂走。竟然超过Worldy同学。
Worldy同学也总结了她这次的状态:上坡气喘,下坡腿软
还表扬俺像小兔子一样,一溜烟就不见了。
其实,遭到表扬,我是非常惭愧的,要知道Worldy同学背的东西可比我沉多了,好几个镜头,还有单反相机;我呢,只背了3个相机:小DC,爱疯,胶卷相机。
所以拿香蕉和苹果比,并不公平。但是遭到表扬后,我还是在心里稍稍地高兴了一小把。虚荣心嘛!

-.帅锅朝额笑呢!!.-

终于快走完Green Garden了,我心理万分不舍,因为这也意味着我们在Gros Morne的行程也接近尾声了。虽说没有遗憾了,可是还是很不舍呀!!
-.再次回望这片大地!.-

我想,我也许不会再来Newfounland和Gros Morne了,但是,我想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里的美景的!

green-garden-trail
-.我们hiking的数据.-

(待续)

返回 Newfoundland 总目录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