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6日星期六

怎样的丧心病狂才会在零下30多度去滑雪 (@Horseshoe, 2018)

严寒真的随着姐姐来到安省,周六又是一个严寒,我晕!我晕!我晕晕晕!
由于70同学不想周日下大雪开车去很远的Scenic Cave,宁愿在严寒的周六去Horseshoe。
去群里问了一下,除了大牛外,其他同学都周六参加club。
火娃、Alison、涛涛和泰然还准备去Tiny Beach看日落~~~

Josie说:
这天气,
能出来见面的都是生死之交
能出来工作的都是亡命之徒
能出来约会的绝对都是真爱!!
太阳还叫太阳吗?那就是冰箱里的灯........
都说风像妈妈的手,温柔的抚摸着我们。今天的风就像后妈的手,大嘴巴子往死里扇啊!
据最新科学研究证明,冷能使人变的年轻!不信你现在到外边站会儿试试,不管你多大岁数,都冻得跟孙子似的🤣

Michael说:
明天俺要带着真爱去见生死之交,一起在冰箱里的灯下被后妈的手往死里扇得跟孙子似的。
如果我这么说,会有人知道我是要去滑雪吗?

实在是太冷了,70同学周五收拾装备的时候,特地把他所有抵抗严寒的装备都拿出来。
我一看,差点没笑岔气了!
-.70同学准备以这样的装备去抵御寒冷.-

由于火娃他们要去Tiny Beach看日路,所以他们一辆车刚刚好,我们就自己开车。
680News说400和Barrie一带有黑冰,有collusion。正因为这样,我们竟然第一次比大bus晚到。

看看温度,零下23度,据说体表温度40度。火娃在朋友圈表示
虽然对最近不断发出的极寒警报有点迟钝,还是被今天零下40度体感温度的最新警报惊着了。比同时间的北极整整低了5度”!


-.零下23度.-

今天的雪好粘,根本滑不动。我今天报的是skate silver,可是跟其他同学根本不在一个档次,每次都被远远抛离,看来还是降到bronze回炉好了!

一开始,由于没有运动开,还是觉得蛮冷的。渐渐的,由于没有风的缘故,我们发现,在太阳底下还是挺暖和的,比Quebec好多了!

-.白色的眼睫毛.-

Michael同学滑skate,有个顽疾——左边的老是不能伸直,由于他知道自己有这样的问题,就会用肩膀伸出去,希望纠正。。。
在远处看来,就会看到一个扭来扭去的Michael,十分显赫,很有标志性!
所以当我拍到下面这张照片时,连Michael也不相信那是自己,我觉得那一定是假Michael!

-.假Michael.-

-.这个才是真Michael.-

上完课,我们回到hut。70同学已经上完beginner的课程回来了,好像也没有摔得很惨嘛! (*^_^*)

-.二师兄.-

-.小卡真的留了胡子来保护脸.-

吃饭的时候,和Alison聊天。
QQ:佩服,竟然去Tiny Beach看日落。
Alison告诉我:QQ,我们没有带相机,没有带三脚架,甚至连小相机都没带……
QQ: 呃~~~ (心理活动:这是搞哪出?!!)
Michael: 肉眼看日落啊!!

吃饭的时候,涛涛还告诉我们泰然拉爆教练的趣闻:
当时Jeff在进行上坡教学 说大家按要求先滑到这个坡顶 咱们再讨论总结。泰然打头 我殿后,结果到坡顶后 泰然根本没停 闷头前滑。Jeff喊叫,她也不回应 他只好让大家继续滑 他去追。这一追 就到了山顶,再无上坡。Jeff说:嗯,大家上坡都很不错,我们现在练习下坡step turn和进出track吧。我只能说:大家先练,然后默默snow plow下去,泪~~~

吃过饭,Alison,Michael和我准备再滑个容易的。我和Alison先去练习场等Michael,看见70同学已经在勤奋地练习啦!

-.70 GG在练习.-


-.70 GG在练习.-

今天我们的老师是John,他说如果我们向外面摔倒的话,每摔一次得一分。
今天我摔了很多次,每次都是想纠正太过用inner edge land的错误才摔的。
不过练习场的这次,是越来越往后坐,摔了也没有分!

-.我在练习,摔得很疼啊!.-

我和Alison左等Michael不来,右等Michael不来,估计Michael肯定走了另外一边。我们向West Trail那边滑去,果然!Michael同学已经自己滑了一圈去找我们了!
继续滑!
本来以为跟管教头、photo同学技术差距太大,跟不上情有可原。
Michael同学技术和我差不多,应该可以勉强跟上!可是我完全低估了Michael的火力,或者说高估了自己!
Michael火力太猛,在今天早上的课里,Andrew和Heather都滑得挺快的,可是他们俩个见到Michael,都说:Michael,你先滑~~~
我和Alison都觉得无论我们怎么说Michael的姿势不对,Michael都不会听我们的——因为你们姿势好又如何,还不是被我远远超过——估计只有大牛同学能够有说服力!

下午的雪明显被上午要好一些,我明显能glide长一点。

-.阳光下的白雪,怎么拍也拍不够.-

-.有两三片残叶来衬托萧瑟冷冽的加拿大寒冬.-

在半路遇到John,刚好有阳光照着,就让他们站一起,合照一张。

-.猜猜他们在看什么?.-

其实他们什么都没有看,是我要求他们面朝太阳,这样才能handsomer。。。果然为了高颜值,大家也是蛮拼的! ^O^

和John别过后,又在靠近chalet的地方遇见Michael Conner。
火娃告诉我:Michael Conner在前面拍照呢,快滑过去。。。
哎呀,我的火力只够滑10米,刚到Michael Conner面前就滑不动了[掩面而过~~~]
反观火娃,由于他知道Michael Conner在拍照,就来来回回,围着人家滑了好几趟。。。 [扑哧~~~]


安省的蓝道好没意思,简直就是魁省的绿道

本来和Alison商量好,滑完这个蓝道,再找个短的黑道玩玩。可是我们两个一回到chalet,就不愿意再出来了,作罢。
因为没有carpool,70同学提议去sail逛逛,于是我们两个早早开溜,去逛街咯!

-.路上见到夕阳.-

Sail虽然在打折,不过折扣不多,clearance的东西也没找到合适的,我们竟然空手而回,不开心! (完)

2 条评论:

PHOTOHIKER 说...

QQ太勇敢了!好像感觉你的手杖有点长,落地的时候太靠后,所以才会往后摔。

Michael.云涛 说...

是 滔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