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8日星期六

Hockley Valley (2018)

都不记得有多久没有hiking了,所以当70同学提议这周末去hiking的时候,我立马就答应了。
周六的天气稍好一些,我们就决定周六出行。出发的时候,我本来拿了件厚一点的外套,GG非我换见薄的,可是出门后,发现天气已经开始凉了,外套有点薄!!


这次走的是Hockley Valley,之所以选它是因为它有很多上坡下坡,正好可以当workout。

70同学这次带了他的大相机和大光圈,平日不太起眼的野花野草,在大眼睛下非常creamy!
下面的花花看起来像兰花,我去Google搜了几次都没搜出来,还是photo同学见多识广,说是“Orange jewelweed,俗称 spotted touch-me-not“。

-.by 70.-

-. by 70.-

-.by 70.-

-.by 70.-

70好久没拍照了,这次正好一次拍个够!

-.by 70.-

-.by 70.-

-.by 70.-

-.by 70.-

-.by 70.-

-.by 70.-

-.红色的蘑菇,by 70.-

-.树纹,by 70.-

-.树纹,by 70.-
-.勤奋的摄影师.-

GG帮我拍的臭美照





我和70同学一边走一边聊天,回想着我最近的几个movement,彼此都觉得每个决定都很正确!不管前面有什么困难,我们都一起去面对、解决。所以对于每个决定,我们都不后悔。
比起骑车,hiking似乎更适合聊天,我们就这样聊了一路,对于平日不善言语的70同学,会不会心太累呢!嘻嘻!

-.Spear Thistle.-

-.纹路清晰的叶子.-

-.小清新的Asters White wood-aster.-

-.红色的蘑菇.-

-.不知道是什么菌.-

沿路有很多苹果,70同学摘了2个给我吃,一个很涩,另外一个酸酸甜甜还不错。
-.好多苹果.-

其实自己家也有棵苹果树,因为长了虫子,所以我好像从来没吃过。
周日70同学发现自家的苹果树上,竟然结了几个非常漂亮完美的苹果,就跑去摘了几个。我也惊呆了,真的好漂亮,好像外面超市卖的!
-.自家完美的苹果.-

Hockley Valley我们走了很多次了,但是好像从来没走这么远过。走到后来,因为肚子饿了,一心想带70同学去吃我以前公司附近的那家印度餐,所以觉得路途好遥远啊。
走到后来,我们都觉得累了,只想快点走完。最后看了一下tracking log,竟然走了16公里,还有这么多上下坡,算是很不错了!

-.tracking log.-

因为那家印度餐馆周日不开,所以有好几次都没能带70同学去吃,这次终于成功了。
70同学的Chicken Tikka Rice Bowl 非常赞,70同学赞不绝口,我的fish也很好吃,就是鱼太小了。
看着70同学心满意足的样子,我也超开心!(完)

2 条评论:

PHOTOHIKER 说...

走了16k,强啊!

那小黄花 不是兰花,是Orange jewelweed,俗称 spotted touch-me-not

QQXK 说...

好有见识啊,google都没识别这是啥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