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日星期日

Relay 誓吃大会 (2019)

下周六就是我们一年一度的Relay大赛了。我和70同学对Relay的热情慢慢减低了,毕竟已经比赛5年了,所有的新鲜感已经褪去。
可是,正如Wangyi同学说的,这Relay就是我们的团建,赛前的誓吃大会,赛后的庆功会都是必不可少的,也是我们趋之若鹜的活动,当然第一时间报名!

按照惯例,最远的最先到,约好4点,我们4点05分到达Eva家,仍然是第一个到达的!
接着是姐姐! 大姐大永远有用不完的精力,前两周我们和大姐大去踩点,然后去吃饭。没想到吃完饭,分手后,大姐大又自己一个人跑回leg#14,重新跑了一遍,把跑错的改正过来,厉害👍
大姐大一进门,就指着她的外套——波马的!然后掏出拖鞋——上马的!简直是跑马溜溜嘛!

-.波马外套.-


-.上马拖鞋.-

大家陆续到来。最好玩的是Michael的时候,背着一麻包带的鞋。这些鞋是几个月前他和Allison去找deal,替大家买的。买!买!买!数量惊人啊!

-.Michael同学替大家买了一堆跑鞋.-


-.一人有一双跑鞋.-

滔滔这次回国,带了不少高仿的好东东回来,其中一个就是筋膜枪。Guan同学努力为relay做准备,弄得腰酸腿疼,就让滔滔把他的筋膜抢带来,好好治疗治疗。

-.滔滔为Guan努力治疗中.-


-.小松鼠都看傻了.-


-.Allison也在尽心尽力地为姐姐按摩.-

今天是誓吃大会,当然要吃!吃!吃!

-.大餐.-

大餐后就是拍大家的定妆照了。可惜Wangyi和泰然没来,缺了他们的定妆照。

-.定妆照.-


-.啦啦队,70的人生巅峰.-

今年70同学加入啦啦队。拍照的时候,我都能感觉到身后滔滔的恶意——今年滔滔一人出两项,可是要不就是自己一个人拍照,要不就是和干瘦干瘦的三哥一起拍。看着70同学被众美女包围,真是要多气愤就有多气愤!😂


-.大合照.-

拍完定妆照,NAB Finals Game2 就开始了。
早上我拉着70特地去Winners去买了猛龙服,是正品哦,爪子的方向是正确的!😂
和大家一起看球的感觉真好,可以一起欢呼喝彩,一起吐槽,相当愉快!

-.我们也来凑热闹.-


-.迷哥迷妹.-

小分队没事就应该多聚聚,不要光依靠relay来团建才好!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