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

夏日多fun @ Toronto Downtown (2019)

========== 陪闺蜜逛downtown ==========

闺蜜伍同学过来多伦多探亲,我就带她去downtown走走。
办公室离湖边很近,夏天非常适合逛waterfront哦!
两个人一看见人不多,就马上selfie一下,都是爱丑美的!!




伍同学:要不试试美颜相机?
我:好哦!好哦!(中国的美颜相机很神奇,只听说过,从来没试过!)
自动帮你涂口红,磨皮,还有扑闪扑闪的大眼睛🤣


在湖边的时候,看见一堆红色的东西浮在水面,一开始并没留意。
伍同学眼神好,说看起来很像是行为艺术,一堆人浮在水里!
走近一瞧,还真是!


========== Team Building Event ==========
周四下午是部门团建,打乒乓球。
自从小时候暑假的乒乓球比赛,被大院的小朋友狂扁,我就完全失去打乒乓球的欲望了。
估计国人里,不会打乒乓球的,不喜欢喝茶,就剩下我一个了吧!

可是同事们都非常nice,才不介意你会不会打,不会就让着你,会就往S里打…… 大家玩得开心,看得也很开心。
我们组的同事都是狂nice的,大家每次在一起,都开心得不得了。平日工作也会互相帮忙,真的感觉非常温暖!

这张合照是我们在多伦多这边的同一组的同事。不知道为何,不会打球的都摆着发球的姿势!😜


说给大家拍照,大家就摆出各式各样的雷人pose:




下面这张最好玩——穿着高跟鞋打球,还非得说那是她的ping pong shoes。看起来,很有Jurassic World的女主范嘛!


这次见到瓜嫂,第一时间打招呼,上次团建没认出她,真是该打,这次不会发生了!
被瓜嫂打得个落花流水,我就是差,技不如人就要认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