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

城中游 (Summer, 2019)

不知道怎么聊起来打网球,最后演变成周日去滔滔那里打网球兼烧烤!
最近我和70同学都有在社区打打网球,可是当然不如滔滔那里可以一直打3小时,简直不要太爽了!
滔滔那里我们以前去过,网球场和烧烤的地方都很不错。


-.大家玩得很欢, by Photo.-

听说最近LiChao和Holly都有请教练教打网球,效果非常明显,LiChao是我们当中打得最好的吧,Holly的姿势很不错, through很到位。
70同学叫我好好跟Holly学。其实我不是不知道要through,可是一到打球的时候,有太多方面要兼顾,就顾此失彼了!😪

LiChao的正手非常厉害,试过好几次打得我毫无招架之力!😭
太欺负人了!我被打得溃不成军!咦,70同学你似乎看得很开心?!😂

-.by Photo.-

大家都在打球的时候,只有photo同学到处闲逛,而且让她发现了一块宝地:球场旁边的树上结了很多桑葚,超甜又多汁,我们不打球的时候,就跟随photo的脚步去摘桑葚,我还给70同学摘了好些,他也直夸超甜!

-.偷摘果子, by Photo.-


-.桑葚, by Photo.-


-.桑葚, by Photo.-

当我们的session快到尾声时,大家决定练习发球。
看大家的姿势都很好嘛!



-.70同学的serve还是很不错的.-

我还没掌握正确发球的技巧,大家非让我去拍照。
三哥说:不会发球不要紧,就摆个姿势,到时候把球P上去就好了!🤣
说得太有道理了,当然我是不会这样做的,我的球只是抛得高出照片而已!🤣

-.看我发球, by Photo.-

最后大家合照一张。看看某同学的小裙子多好看!

-.大合照, by Photo.-


-.双人照, by Photo.-

打完球,本来打算去游泳的。
之前泳池四周密密麻麻坐满了人,大家似乎只是围着泳池晒太阳,也没见下水的。
等人慢慢散了,我们准备去游泳,可是滔滔说回去拿开门的钥匙,离开半小时也没见人影。最后大家都饿了,决定不游泳了,还是直接烧烤开吃吧!

今年司炉的是三位大厨:管伟,滔滔和Michael。看这架势就觉得很厉害:

-.大厨, by Photo.-


-.大厨们在司炉.-

大家都在围观:


烧烤的材料都是滔滔准备的,不过盐放多了,齁咸!



-.Allison说蘑菇只能这样烤才能保持多汁.-

Michael介绍大家烤cheese吃,挺有趣的,可是也挺咸的。
看来大家知道我们今天打球出汗比较多,需要补充盐分!

-.烤cheese.-

泰然周六去参加一个24小时的越野跑比赛,这比赛很有意思,原来的赛制是大家一圈一圈地跑,一圈cut off时间是1小时,可是如果你少于1小时跑晚1圈,却必须休息满1小时,相当于每圈reset。这样跑,直到跑到只剩下最后一个就算胜出。不过今年的赛制改了,改成24小时完成,最后一圈如果有多于一个人完成,最快完成的算赢。
今年天气很热,泰然跑了6~7圈的样子就撞墙了,有中暑的感觉,最后只能退赛。
不过我们晚上见到她的时候,却发现她已经完全恢复了,生龙活虎的,大家都不禁佩服她的体力!

据说周六晚上10点多,泰然给电话滔滔,说要退赛,让滔滔去接他。在滔滔到达之前,她又继续跑多了一圈!😂
最后滔滔说了一句今日金句:一人跑步毁全家
心疼滔滔2秒!🤣

-.大合照, by Photo.-

烧烤除了吃以外,就是可以围在一起谈天说地。虽然今天姐姐不在,可是并不妨碍大家拿姐姐做话题!
S: 真佩服姐姐的毅力!40~50磅的大包走7天WCT啊!
A: 姐姐的实力也是抗抗的!
Q: 姐姐的购买力也是有目共睹的!买!买!买!

快剧终散场时,滔滔给大家说了学术届的狗血八卦,大家听得开心。看来喜欢8卦的,不止我和70同学啊!🤣

夏天的活动丰富多彩,享受和小伙伴的每个嘻嘻哈哈的时光!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