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3日星期六

一个人的roller skiing @ Mississauga Lakeshore (2019)

70同学出差两周,可是夏天的天气实在太好了,我觉得不能浪费了,于是一得闲就跑出去玩。
周六早上和妈妈去买菜,错过了温布顿女单最后一节的比赛。
最近比较迷网球,一直都在刷温布顿以及Youtube上funny moments,发现网球比羽毛球好玩多了,球员会玩啊,也很有风度!

上周日70同学走后,我本来也拿着roller ski去了Centennial Park,可是去到那里一看,发现都是碎石路,根本没法滑roller ski,只能悻悻而返。
这次想起Lakeshore那边好像滑roller ski是个不错的选择,这次我学乖了,先跑到Google Map看看适不适合滑,发现都是paved road,没问题。

本想等到3点多没那么热再去滑,可是看了下天气预报,3点多有机会下雨,于是只能早点去。

这次是我第一次在停车场以外的地方滑roller ski,而且独自一个人,心里还是挺忐忑的。


这公园虽然都是paved road,可是有些地方不平、有杂草、有砂石…… 摩檫力就会突然增大。因为不熟悉这里,我特别小心翼翼,速度很慢。因为速度太慢,这些突然增加的摩檫力就会让我停顿下来,实在有点怕怕的。

天气真不错,湖边实在是非常好的选择:


这里有不少人散步,骑车都不会太快,还有不少人玩roller skate,所以还是很挺合适玩roller ski的.

-.selfie一下.-

因为自己一个人,我就没敢跑太远,一看见要过马路,或者有很大一条接缝的,我就返回了,实在不敢冒险。
后来看见一座桥,试着滑上去。桥的连接处有条挺大的接缝,勉强滑过去,可是因为我没有速度,而且桥面是木的,摩擦力加大,我差点没摔倒。
小心翼翼上了一小段桥,心里还是没谱,怕一会儿下桥的时候会摔得更狠,决定还是乖乖返回。


最后走的那条trail路况最好。因为是新进翻修的,新铺的沥青路面滑起来顺畅极了。
等70同学回来一定要带他来玩,他肯定会喜欢的。


滑着滑着,天忽然下起大颗大颗的雨,好吧,今天就这样吧,一共才滑了4公里。

-.tracking logs.-

周三跑了Running Room 20 Minutes Challenge,偶遇Paul哥,我跑了个5K,他跑了10K.
我很久很久没跑过步了,决定今天还是用力跑了,虽然腿酸了2~3天,连网球都不会打了。

-.Running Room 20 Minutes Challenge.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