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

自我隔离 之 散步放风

今天的白天还阳光灿烂,到了黄昏就开始多云起来。可是这么暖和又没有下雨,我们决定晚饭后出去散步。

我们现在不论是骑车还是走路,都尽量走大路,这样能尽可能地保持social distancing。
行人路旁有好多蒲公英,当它不在你花园的时候,我们还是能够欣赏它的美丽的。
70指着一个完美的蒲公英,嗯,我也看上了它。
在70同学的指点下,我对着太阳拍下了下面这张,还是很喜欢的:

-.蒲公英.-

绕着绕着,我们来到一个之前没来过的小山包前。原来这个小山包是在一座学校旁边,于是我们就绕进学校。操场旁边有片小树林,就在小山包下。就这样我们就“hiking”起来。
Trail里面竟然还有trillium, 我还以为都这么热了, trillium应该早绝迹了:


这样毫无目的地遛弯,遛了差不多5公里。

-.tracking logs.-

回到家,70同学收拾外面的垃圾桶。收拾好后,回到房里,见到我,就朝我挤眉弄眼地说:看见我送你的花花没?
我:啊?哪里?!哪里?!
继续挤眉弄眼,70:这里!这里!👉📱
我连忙翻查我的手机,哇,原来拍了这么多花花,好漂亮。
家里的花,都是70和妈妈在照顾,我经常辣手翠花就不搅和了。









平日70同学还会去花园里摘些花回来,让我插好,放在房间里。美丽的花在房间说不出的妖娆美丽!😍😍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