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

自我隔离 之 种菜 摩丝蛋糕 散步

由于上一周是长周末,有了对比,就觉得这一周特别的长,怎么都盼不到周末。

周五晚上,70同学早早就开始做免烤Coffee Mousse Cake, 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就做好了,然后放入冰箱一个晚上。
早上拿出来,吃了一口,太好吃了,浓郁的咖啡味,是咖啡控的挚爱啊,好吃得要哭出来了😘
好东西要和大家分享,放到朋友圈,好多朋友都觉得像外面卖的,纷纷表示要预定,开心啊!





因为Pandemic的预估,大家都在家里自我隔离,70同学把切下来的蔬菜头种起来,每天细心照顾,上午放在阳光充裕的饭桌上,下午移到窗台边……乐此不彼!
简直就是“对你细心照顾……然后把你吃掉”

据说图片里那只蜜蜂,一开始一动不动,70同学就把它移到他的菜上拍照。拍完才发现蜜蜂竟然醒了,飞走了……
大家都觉得这是我家的宠物蜜蜂……

70同学今天吃了两块咖啡蛋糕,然后出整理花园。快吃午饭的时候回来告诉我,他好像又晕咖啡了。
记得上次他就晕400次咖啡,这次竟然还晕咖啡蛋糕,太难以置信了!😱😱

因为晕咖啡,下午我们哪里都没去,就宅在家里。
晚上决定出去散步。
晚上的天气有点凉,刚出门走了几步,发现衣服穿少了,连忙回家换厚点的衣服。

路过一小溪流,拍下涓涓的流水和在小溪流里游泳的鸭子,其实我最喜欢的,还是那两个小小的背影……

我和70同学慢慢散着步,聊着退休后的生活……
享受夕阳下的慢生活……

-.你是一道光.-


-.这里的小路走了几次,现在才发现旁边竟然是一大片农田.-


-. 美丽的教堂.-

绕了一大圈,发现这条熟悉大路的空地上,竟然建起了一个消防局。估计是2019年底建的。我的神经到底有多大根呢?怎么一点都没察觉呢?!














今天旁晚的晚霞很漂亮,让我们又想起多年前在Nova Scotia看到最绚丽的红霞,once a life time啊!
今天的红霞也挺美的:



-.tracking logs.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