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6日星期六

自我隔离 之 做Pancake, Fish & Chips, 骑车, 章鱼烧

某同学心情不错,拍着小清新:


开始高热量的一天:

新买的制饼神器,一共有三块不同的铁盘——一个类似煎锅的,一个有4个圆盘可以做pancake,还有一个可以做蛋糕仔或者章鱼烧。

-.新买的烤炉.-

Pancake这么没技术含量的饼是我做的,70同学哭着喊着要加入chocolate chips,好吧好吧。

-.我做的pancake.-

这是70同学种的菜,今天还小心翼翼地移到院子里,说要送给小野兔🐰吃。
其实并不是70同学对小兔子特别好,今天早上他很开心地说要把他的菜移到院子里,可是很快就一脸委屈地说:小兔子会把我的菜吃光光吧?!(嗯嗯,知道还问?!😂)

-.菜.-

中午吃的是Fish & Chips,热量真高啊!


今天天气真好,不能在家呆坐,出去遛弯。

-.你看你看,我的胖脸.-

经过Paramount真漂亮,天气真好!

-.骑车.-

回来经过喜欢的Coffee Shop, 买了杯咖啡,两人在停车场喝☕️晒🌞。
看着这么舒服愉快的一天,差点忘记我们还在Pandemic中。

-.在停车场喝咖啡.-


-.tracking logs.-

今晚的大招:

去日本的时候,70心心念念都是章鱼烧,可是我们去的地方都没有遇到,最后一天倒是遇到了,可是却是在我们去吃大餐的路上,70同学说回来吃。可是回来的时候,撑到完全吃不下,就这样错过。

去买菜的时候,经常逛着逛着就找不到人了,然后买了一堆完全不知道干嘛的东西😂 今天才明白这是憋大招啊!


-.原材料.-

我被分配的任务是去调酱汁,一边看Youtube,一边截屏,记下材料和分量:

-.Takoyaki Sauce.-

第一次做,就成功了,太开心了。
两个人像小朋友一样守着炉子用心烧制。
弄好第一轮,我就开心地去发朋友圈了,剩下70同学继续埋头烧制。被人宠着的感觉真好!😍

-.倒入浆液,加入章鱼/虾.-


-.加入面包碎、葱、蔬菜丝.-


-.稍稍成型后,反转一下.-


-.倒入更多的浆液.-


-.不断地把多余的浆液收入到丸子里.-


-.烧好的丸子.-


-.涂上Takoyaki Sauce,倒入芝麻和海带丝、蛋黄浆、木鱼片.-

很成功的章鱼烧,看着就很有食欲,终于圆梦了吧!😋

-.大功告成!.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