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

自我隔离 之 Roller Ski

昨天遛弯的时候,向70同学提议是时候开始roller ski了。
要知道70同学可爱玩roller ski了,这么晚还没开始玩,实在是我意料之外。
提议他明天(周六)就开始!不过这提议完了,我也忘了。

周六看着外面阳光灿烂,我还问70同学:我们去哪里玩啊?
70同学巴巴地看着我,说:不是说玩roller ski吗?
哦哦,完全忘记了嘛!

吃过午饭,休整后,2点多,我们就去玩roller ski。
这次我们没有去Oracle,而是去了它附近的Citi Bank停车场。据70同学说,Oracle停车场时而不时还有车停着,Citi Bank完全没有。

今天天气好热啊,有29度呢!
70同学觉得我们简直是一下子从冬天跳到了夏天!

去年我们早早就结束roller ski,因为去年秋天好冷,根本不想在这么冷的天气玩roller ski。
而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,而且上一周也还挺冷的,所以我们一直都没有打算玩。
今天热S了,不过天气真真好,拉着70拍一下selfie。
这selfie不能停啊!

70为了我们2020年第一次Roller Ski,还精心制作了视频:


趁着70同学玩得不亦乐乎,我也到处拍照片。
大阳光下的枫叶真漂亮啊,叶脉清奇啊!

-.Rev 1.-

-.Rev 2.-

-.Rev 3.-
大家喜欢哪个版本呢?

今年的枫叶红得特别早!阳光下的红叶也超美啊!
无奈我这个小短腿,把脖子都仰断了,还是离红叶有点距离,没找到想要的构图。
等70同学滑完了,连忙拉着大长腿来帮忙!
不过下面这张可是我拍的,发现把曝光加到最大,效果竟然超好,开心!(*^_^*)

当大长腿帮我拍红叶时,忽然发现树干上的蕨类植物,好惊艳!

-.生命.-


-.像猫头鹰🦉的侧脸.-


滑完roller ski,70同学忽然让我站在空无一人的停车场拍张后背照,效果好好,超喜欢!😘

本来我还想让70同学帮我拍张单脚站立的照片,可是却发现被70同学拍成右边的效果,简直是“男朋友帮我拍照片”的车祸现场啊!>_<

回到家,煮杯奶茶、泡杯咖啡,吃起70同学早上精心准备的cheesecake 🍰
这个cheesecake和上周那个是同一种。只不过上周做的有点水,这次70同学决定加多些gelatin。
乍一看,这次的芝士蛋糕是定型了、漂亮了,可是口感和口味都不及上周的。
我和70同学都觉得,还是taste is king啊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