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6日星期六

自我隔离 之 种菜 Ice Coffee 散步 骑车 花开富贵

70在旁边的院子里开了一小片菜圃种他的宝贝卷心菜,还买了十多刀的纱帐……十几块,能买多少卷心菜啊?!🤔




昨天新试的ice coffee不成功 😥

下午还按照油管上教的,做了一种新的奶茶,也不成功,伤心!

70同学今天又做芝士蛋糕了,仍然是日式芝士蛋糕。上次有些渗水,底下有一小块是湿的,但是98%没问题,烤的颜色也很漂亮。
今天70同学把蛋糕放到烤箱下层了,虽然这次没有渗水了,可是颜色有些淡。据说打泡也打太过了,所以有些塌。
新鲜出炉的蛋糕有点水,放冰箱了几个小时,下午茶的时候吃就非常(๑•̀ㅂ•́)و✧ 虽然怕胖怕得要S,无奈实在太好吃了,完全忍不住啊!

70同学说做蛋糕的材料已经全部用完了,我心里暗暗松了口气。
小心翼翼地和70同学商量:要不就不要再买弄蛋糕的材料了?
70同学斩钉截铁地说:不买了,再也不买了。
听到这,心里又好失落啊,好好吃的蛋糕,没得吃了!
70同学看我伤心的样子的,连忙说:快点吃,把它都吃完,吃完就没得吃了!!
😭😭 好难过!,

晚上散步,天气真好,心情好愉快哦





-.tracking logs.-

周日早上本来打算吃完早餐就去打网球,可是去年打网球扭了脚,后来滑雪板anklebone又fracture了,看看70同学也担心脚会受伤,于是临时决定还是不去打球了,去骑车吧。


-.tracking logs.-

快骑完,要回家的时候,70同学提议去和Second Cup的咖啡,哎,这Second Cup的咖啡我实在很爱喝,抵抗不了啊,于是就去了,虽然早上已经喝过咖啡了。
70同学奇短的头发是自己剃的,据说很适合夏天。最近几年都不用我帮他剪头发了,为什么呢?

我家的芍药开得灿烂,剪了好多在家里插着,越看越喜欢,夏天的美,就在家里绽放[色][色] (请无视乱七八糟的桌面,两人都在家里上班,不能太讲究了😘😘





大家都觉得我家的芍药漂亮,有些朋友还觉得是牡丹,不是芍药。
去查了一下,确认是芍药,就是按照下面的视频所说的,叶子和枝干一下子就辨别出来了。

-.油管上教如何区分牡丹和芍药.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