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8日星期一

自我隔离 之 密市中心散步

70同学问我,饭后是去散步呢,还是骑车。
最近天天都饭后散步/骑车,方圆几里都被我们走遍了,实在没啥地方可以去的。
我提议散步去市政府那里走走,70同学嘀咕到:好远~~~走不到~~~
可是走着走着,我发现我们正往市政府的方向走着,70同学这个憨憨,竟然陪我一起发疯啊!

和70同学一边散步,一边讨论着时事,虽然我们有时候并不100%同意彼此的观点,可是我们却能理解彼此的想法。

来到市政府附近,看着空荡荡的城市,不由得一阵阵感概!


-.空荡荡的城市.-


-.空荡荡的城市.-

我们在夕阳下牵着手:

阳光还是能温暖我们:

走了8公里hard surface,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