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1日星期日

Biking @ Caledon Rail Trail

随着安省打了疫苗的人数在不断增加,死亡率和重症率都大幅下降,安省也渐渐地开始有限度地解封。小分队大部分小伙伴都打了两针,大家都觉得是时候聚一聚了。

因为欧洲杯总决赛在周日下午3点开始,大姐大决定去一个近一些的Rail Trail骑一段短的。

大姐大振臂一呼,当然是一呼百应,大牛家首先响应;photo家和Wangyi也不甘后人。我是很想和大家一起玩的,可是妈妈周六下午弯腰捡东西的时候扭了胸横肌/筋,虽然她说不用去ER,可是还是要等到周日早上看看情况有没有严重,才能决定能不能和大家一起玩。
其实除了妈妈扭伤了,70同学也由于长时间打游戏,lower back好像坐伤了,一直喊疼,晚上还一直要cupping。看他这样子,明天应该就不能去骑车了。

果然到了第二天早上,妈妈没什么大碍,70同学一开始也说还行,可是下床走走扭扭腰后又说腰疼。好吧,没戏了。于是只能忍痛告诉大家不能去了。

也许是看着我可怜巴巴的样子,70同学最后决定还是和大家一起休闲骑。再三确定他没事后,我就微信大家我们又可以去了。

今天要去骑车的是Caledon的trail,我们周末经常去骑的地方。这地方离我们挺近的,比住在东边的小伙伴要近不少。

小伙伴虽然9:30就到了他们要集合的地方,可是距离我和70停车的地方还有7~8公里的样子。因为还没见到小伙伴们,我们决定去迎接他们,反正就是休闲骑嘛。

我们先是经过一个小池塘,旁边的小果果挺好看的,忍不住拍了两张。

我们没骑多久,就和小分队遇上了,大家许久没见,久别重逢最是高兴了!
我和70调转车头,跟随小分队一起向0公里进发!
再次回到小池塘,这次我们遇见一只Heron,大家都怎么能放过它?!

-.一顿猛拍.-

-.王教授捕捉到它飞翔的英姿, by Wangyi.-

-.Photo同学扭呀扭!.-

大合照是必须的!
-.大合照, by Wangyi.-

大家一有机会就自拍和大合照!

-.by Josie.-

虽说是休闲游,可是有些同学就是喜欢抢镜头😂😂,特别是三哥三姐,趁着大家不注意,噌噌噌地把大家都超越了,还学着环法冠军摆各式各样的姿势手势。败了!败了!抢镜头咯!
-.笔芯, by Wangyi.-

Photo同学最喜欢拍花花草草了,各式各样的都得拍!
-.by Josie.-

本来按照姐姐的计划是冲着0公里去的,可是等距离0公里还有1~2公里的时候,Photo同学说0公里没啥好看的,她决定和Guan同学右转,转去Badland看看。
Eva同学也附和说0公里啥都没有,不值一看。这样一来,大家就被Photo同学成功带偏,都拐到Badland去了。
这Badland我们2009年的时候也去过,传送门在👉这里

按照Photo同学指点的路线,我们出了trail就转右,忽然发现这可是个大坡。虽然和Quebec是没法比(忘记的同学看👉这里),可是也是让人望之却步的大坡啊。
一开始我用的是2+3档,勉强能冲一会儿,可是骑着骑着,发现后继无力啊,很快小伙伴们一个又一个地追上了我,看来我这是虚火啊!!
骑了2/3左右,我实在骑不动了,于是换挡到2+1,这才慢慢缓过来。
据Eva说,像这样长长的大坡,左边应该调到1档,右边可以在2~3档左右,这样才能持续。你学废了吗?!
-.by Wangyi.-

终于来到Badland了,和我们之前不同的是:现在Badland已经不能踩上去了,全部圈了起来,只剩下长长的栈道,让大家在上面遥看、拍照。

王教授非常nice地帮大家拍照,不厌其烦,得好好夸夸。这样的好同学,我竟然还说他胖,实在是太过份了,王教授听到后,满脸的委屈,我也觉得自己太坏了!!😣😣

-.by Wangyi.-


-.tracking logs.-

最后看看三哥三姐制作的《欢乐骑行》:
-.by Photohikers.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