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

被碾压的一天 Cycling @ Niagara on the Lake (2021)

一直都喜欢Niagara on the Lake, 今天终于去那里骑车了。一路骑来,感觉河水不如去年的碧绿了。 






今天早上气温还不算太高,可是骑着骑着,温度越来越高,湿度也不低,感觉呼吸也渐渐没早上畅顺了。

和我一起骑过车的小伙伴都知道,我上坡最喜欢一鼓作气了,能用多大档就用多大档,憋着一口气骑到坡底。
在小区里的一个大上坡,凭着一身蛮力,硬是用菜车超过了前面骑公路车的、宛如运动员的帅哥。超过的时候,帅哥惊讶了,杀伤力不大,侮辱性极强啊。。。😅😅
后来他不服气,趁着我气喘如牛的时候,笑嘻嘻地说:咱们比赛一下。我估计是脑子进水了,竟然答应了,万一赢了呢?啊🥱😏
不过如此悬殊的差距,帅哥毫无悬念地赢了我好几个马头,大家都笑傻了。他太太看见我一小短腿,不顾一切地蹬啊蹬,却怎么也蹬不过她的帅哥,所以在后面一边笑一边骑。
紧接着这个社区的坡,进入公园后,就是一个更大更长的超级大长坡。帅哥毫不费力地超过我,还一边超过我一边给我加油。估计第一次被我超过太损颜面,帅哥竟然绕回来再一次超过我。好吧,你赢!赢我好多条街!😨😨

回程的时候,估计70同学被帅哥一句”you left your old man behind"刺激到,一边喊膝盖疼,一边上坡暗自发力,把我抛下老远。。。哦原来往日您只是不屑和我比,逗我玩呢?!😣😣



想想几年前带陆来Niagara on the Lake转(传送门在👉这里), 那时候Mat还是襁褓里的小娃娃,现在都上小学5年纪了,十年就这样在眨眼间流逝了。

去年来Niagara on the Lake 骑车时,是从上面骑到湖边,也就是来的时候是下坡,回来的时候上坡,特别是公园里的那段大长坡,真的S的心都有 (传送门在👉这里)。
今年70同学调整策略,我们从湖边开始骑,不过公园里的大长坡还是很要命啊,骑到坡顶时,我觉得我开始头晕脑胀,脚也开始发软,看来还是弱!弱!弱!

-.tracking logs.-

骑完回家的时候,经过果园,特意绕去买新鲜的水果。
看见一种貌似黄樱桃的水果,竟然只要2刀,旁边的红樱桃却要8刀。不懂就要问,我指着那“黄樱桃”问:Is it cherry?
卖水果的老妇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我,还用很鄙视的口吻说:IT'S PLUM!! 🙄🙄 
好吧,坐实我五谷不分的体质了啊😭😭不过后来70也说很像黄樱桃嘛!好嘛,我们整家都要被鄙视了😫😫

-.cherry plum.-

把今天被大家碾压/嘲笑的经历写到朋友圈,大家纷纷表示太开心了。
看来我平日的人缘的确不咋滴呀!!😿😿

下面这张是周五散步的时候发现的,小鸟巢里有个微型鸟蛋。不过70同学说这鸟巢都掉下来了,鸟蛋应该已经被鸟妈妈放弃了,好可怜啊!😭😭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