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4日星期日

Biking @ Elora Cataract Trail (2021)

这个Canada Day我们一共有4天off,周四周五都躲在家里,周六陪妈妈去摘樱桃,我实在是憋坏了,一定要拉着70同学出去走走。本来我是打算去骑Niagara on the Lake的,但是70同学觉得Canada Day一定会有很多人,最后决定重新回到Elora Cataract那个大水坝去骑车

上一次去骑的时候是2018年8月(传送门在👉这里),当时天气很热,只骑了30公里。今天气温不高,只有20多度,但是太阳直晒的时候还是挺热的。


骑了3公里左右就来到大水坝,我们在坝上拍拍selfie,拍拍照:



-.一个大嘴,一个大脸🤣🤣.-

我再一次跑到坝底去看看。



-.一路不少的野花.-


Trail旁有些麦田,虽然还没到秋天,却也满是金黄的麦穗了!

-.路上的风景.-

-.路上的风景.-

-.路上的风景.-

-.tracking logs.-

骑车的时候和70同学聊起来:我们买的touring包包还一次都没用过呢!😢
70:买了没用的东西多着呢……
我: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

很快很快我和70同学都要打第二针疫苗了,一切都要上正轨了吧?
我们无忧无虑地这里去那里去的日子也即将来临了吧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