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24日星期六

周末Rollerski以及biking (2021)

周五奥运会正式开幕,我们也正式转入宅在家里看奥运会的模式。

周六早早做完家务,70同学就拉着我去滑rollerski。
真心觉得加拿大的运动员很难很难,很多运动员正职是银行职员、律师,运动员只是兼职。。。教练员要自己聘请,gym membership要自己给,场地也是自己找。。。能拿到成绩实在太难了。。。

出门的时候,门口见到一只小松鼠。这松鼠上周就在我们的车库门前徘徊,我开车库门的时候就把它吓了一跳,几乎没跑到车库里来。
今天它又到家门口前乱窜,也不怕人。估计是邻居胖师奶喂面包喂得它们都不怕人了,这可咋办啊?!




我们出门的时候,天就已经在下着小雨滴,等70同学把装备穿戴整齐开始滑的时候,雨却越下越大。不过70同学越滑越有感觉,据说现在已经找到滑crosscountry的感觉了,可喜可贺啊!

看着70同学滑得如此认真,我就戏谑道:如果奥运有Rollerski, 你可能qualified吧?😁
70:会不会人家都收摊了我还没跑完。。。
我:可能奥运会都结束了,你还在跑。。。😂😂




我本来对rollerski兴趣就一般,这次就是出来帮70同学录像兼打酱油的。
70同学自己也玩得很开心,一圈一圈地认真练习动作。
没想到雨越下越大,我躲在树下躲雨还好,70同学整个人都淋湿了。眼看雨势实在太大了,我们只好落荒而逃。
在车里70同学还不忘叫我把他落汤鸡的样子拍下来!😂



周日小小分队去Prince Edwards County骑行,由于离我们太远了,来回得4个多小时,我们就没去。
虽然周日气温挺高的,可是也不能光坐在家里了啊,我们决定早上出门到处随便转转,当然是要去喝杯咖啡的!


没骑多久,气温越来越高,我们就回家继续看奥运了。

昨天在家里看了大半天的奥运,看了不少羽毛球。忽然发现好几年没看羽毛球,现在再也不是少数几个羽毛球大国独霸天下的局面,现在可以说七国大封相,谁都能露把脸,之前从来没听说过的泰国、印度、西班牙都有不错的成绩,实在令人刮目相看!!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