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

Roller Skiing @ Humber River (2022)

趁着70同学不在,我就放飞自我,去了Humber River滑roller。
70同学临走前叮嘱道:不要自己一个人去滑Roller Blade,要不受伤了就不能开车回家了。
好吧,我也挺害怕自己一个滑Roller Blade,那就去滑Roller Ski吧!😅😅

从停车场到trail,有个大下坡,太吓人了,我就抱着我的Roller Ski走下去。
回来的时候看见有个小孩滑scooter下那大坡,太厉害了,就是用鞋子来刹车,高速往下冲……小孩子还真不怕S呢!


今天气温不高,最高才17°,所以我穿上了防晒衣。可是也许是太紧张了,也许是滑轮也挺消耗的,我出了一身汗,连忙把防晒衣脱掉,穿着短袖就往前冲。


这是我今季第一次滑Roller Ski,虽然之前也有滑Roller Blade。
一开始还没习惯,滑得断断续续的,滑着滑着慢慢好些。
Humber River Trail还是挺平的,偶尔有小上坡小下坡。虽然一开始遇到下坡还是很紧张,猛刹车,但是总体还行。

最struggle的有两个:
首先是大条的裂缝!小裂缝没事,颠簸一下就过去了,大裂缝就惨了,轮子会被大裂缝里的野草和泥吸住,速度猛然降下来,人就会往前扑。幸亏我滑行的速度不快,所以就是一踉跄,还不至于脸刹。不过跌跌撞撞的样子还是挺怂的!😅😅
其次的难点是过桥。从我出发的地方到trail end水坝,大概要经过5座木桥。木头的traction和草差不多,加上有些木桥有弯度,我就更加踉踉跄跄了。于是我就一边扶着桥边的木头,一边慢慢走过去,样子看起来不太聪明哦!😅😅



Trail end是座水坝,坡还是挺陡的,于是我又脱掉ski走上去,安全第一啊!
-.终于来到水坝了.-

-.从水坝能看见对面的寺庙.-


原路返回时,趁着没有人,用selfie stick给自己拍了条短片:
-.YouTube.-

虽然滑得很慢,可是穿着这么沉的Roller Ski竟然滑了差不多12公里,PB了呀!😄😄
 
-.tracking logs.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