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24日星期日

渐入佳境 (2023)

终于进入圣诞节假期,本来打算周六去滑雪的,可是我临起床前查看一下天气预报,发现MSLM竟然下一天的雨。和70同学商量后决定还是周日再去吧。
和Joyce通报了一下,没想到他们竟然风雨不改!据说这已经是他们这季第3次在雨中滑行了,真真hard core呀!

周日不下雨了,却是大雾。
我们出门时,雾挺大的。而在高速上,则是一阵一阵的。

今天的雪况出奇的好,在蓝道滑了第一趟后,我们就留在黑道一直滑。
昨晚看了Mlcolm关于如何滑陡坡的视频,非常有用,他说陡坡要early edge change,而且因为是陡坡,所以身体比滑缓坡时要更加倾斜。
今天雪况太好了,grip非常好,我应用了Malcolm 所教的early edge change,也强迫自己更加倾斜,果然能非常顺滑就把黑道滑下来了。
哈哈,现在我终于能自信地说我能顺滑地滑下MSLM的黑道了!!

今天的雾很大,山顶的风景美极了,我忍不住拍!拍!拍!



没想到我拍风景,竟然也成了70的风景。
很喜欢这张。
Post到Instagram时,at了圣山,没想到他们竟然就只选了有我的这张👇 !😂😂


70同学拍的这张太有意境了,非常喜欢!

把它做成贺卡,祝大家圣诞快乐🎄🎄🎉🎉


今天发现靠近park的那条黑道人少,缆车又快又没有多少人坐。于是我们一趟一趟地滑,整个上午都在黑道滑。最后实在太累了,下午就转战Moonstone的蓝道。

Moonstone今年新建了个8座的加热缆车,上次我们第一次坐,我和70同学都不太习惯。不过这次更加pay attention了,所以就无惊无险地顺利上下缆车了。
哎,还是要跳出comfort zone,越是不确定的,越要多练练,这样才能有进步!
 
-.tracking logs.-

这个冬天实在太暖了,这个圣诞假期更是到处下雨。
我们一直在观望Gatineau和Stoneham的天气,Gatineau是彻底无望了,几乎天天下雨呀!
小小分队周六按原计划奔赴魁省。看着他们周日去Camp Merci 的照片,雪况还行。

明天圣诞节,铺子都不开门,我们只好滑完雪去采购,补充昨天忘记买的东西。
忽然听见70同学说有点心动想去魁省。我本来以为我们这个圣诞节就呆在家里了,听见70同学这么说,我倒是挺开心的,不过也稍稍有点内疚——又把妈妈一个人扔在家里了。

回家后,70同学连忙去找魁省的住宿。Stoneham的Airbnb都不便宜,我实在不愿意花大价钱去魁省玩,于是决定找个便宜点的motel,对付着就好了。
很快70同学就找好了住宿,哈哈,我们要去魁省滑雪啦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