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广州 之 美食篇(下) (2011)

广州 之 美食篇(中) (2011)

******************** 越茗苑(建设路店) ********************
刚吃完昨天的印度餐,今天老薄同学又把我领到越南餐厅,不过这个好吃得太多了!!^_^

-.同样是咖喱,这个好吃太多了.-


-.蔗虾,超级棒.-


-.圣子,不错哦.-




-.这个鱼就差了点.-

好吃哦,当然要评高分:

每次见到老薄、苗苗就会聊个不停,这不,我们从早上聊到中午,中午吃完饭又跑到淘金路那边去买外贸货。这次见老薄,他胖了不少,竟然有个大肚肚,虽然脸还是瘦瘦的。不过和老薄一起买东西就是好,他合适穿的,70也可以穿,省了我好多功夫呢!^_^



-.我身边的美女就是多!.-

******************** 绿茵阁(环市东路店) ********************
说起绿茵阁,那可是我们当年的饭堂啊。朋友聚会,上不起高级的饭店,这西餐厅就是最好的选择:价格合适,选择多多。
这次带小马回家,我当然想带他看看我们当年的饭堂是如何的。
这次回家,如果不是带爸妈出去吃饭,我们尽量不回家吃,怕把妈妈累坏了。她如果知道我们要回家吃饭,都是准备好多东西给我们,弄得我十分内疚。所以就算是去吃快餐,我也不愿意麻烦妈妈。


-.先考究一下环境.-


-.我点的原只菠萝海鲜饭,送菠萝汁一杯,唉~兑了好多水,再也没有当年的货真价实了.-


-.苏皮海鲜浓汤.-


-.苏皮海鲜浓汤,汤好难喝哦.-


-.泰式炒饭,很好吃嘢,总算对得住GG.-


-.我的原只菠萝海鲜饭,本来上次回来吃的时候,已经觉得没有以前好吃,但是没经得住GG的游说,又点了一次.-


-.有了这个点餐工具,我们就不用左顾右盼,干等了.-


-.忍不住又臭美了一张.-

好景不再,最多只能评

******************** 喜爱轩酒楼 ********************
正当我们吃非中餐(印度餐,越南餐,西餐)吃得不亦乐乎的时候,表哥忽然又把我们拉回中餐的漩涡,而且还是个五星的——63层楼的喜爱轩。






-.腐皮卷,挺好吃的.-


-.怎么少得了老火靓汤.-


-.烧鹅也不错.-




-.杂菜.-


-.雷沙汤丸.-


-.陈村粉,多汁,很棒.-


-.从没见过飞出虾来的虾饺.-


-.红腐片肠粉,外脆内软,十分过瘾,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,一下吃了好几条.-




-.芥兰,在广州吃的几次芥兰都很好吃,一点都不苦涩.-


-.xxx斑.-


-.海参,估计就是这家伙导致这一桌花了1000多刀.-

虽然真的很贵,但是起码有海参啊,而且食物很有创新,而且十分精致,所以要给高分:


中国 2010~2011 之旅

3 条评论:

PHOTOHIKER 说...

想起来了,你还欠我们一顿老火靓汤呢 :(

QQXK 说...

又来了,怎么老惦记着啊?! :(
那天虽然没喝成汤,饭还是有吃的。大不了哪天还你们就是了 555555555~~~~~~

QQXK 说...

photo, 不再欠你老火靓汤啦,你在我们家喝过啦 (虫草花猪骨汤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