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广州 之 妈妈美食 (2010, 2011)

 我想我是非常幸运的女子,在中国的家有爸妈疼,在加拿大的家有LG疼,在马来西亚的家有公公婆婆疼!


现在回到中国的家,可以再次任意享受爸妈的爱,还有妈妈的拿手好菜。我想我除了感恩,好好享受现在的一切,我还能做什么呢?

这里收录的,并不全是妈妈亲手做的,但是也是妈妈不辞辛苦为我们买的,所以我宁愿把它们归在妈妈美食这一篇了,让我可以时时刻刻想起爸妈无限的爱!!


-.百吃不厌的羊腩煲.-


-.妈妈买的葱油饼,好吃,虽然有点油腻,但是最主要的是妈妈爱心早餐嘢!^_^.-


-.妈妈蒸鱼绝无失手!.-


-.妈妈知道小马喜欢吃烧肉,特地跑出去买的!.-


-.还有我喜欢吃的烧鹅(这样看起来有点油腻,但是还是很好吃的).-


-.我最喜欢吃的小笼包,妈妈几乎每天都跑去买给我吃.-


-.饭堂卖的炸酱面.-


-.在白玉兰餐厅买的凤爪.-


-.在白玉兰餐厅买的干蒸.-


-.在白玉兰餐厅买的南瓜排骨早点.-


-.还是小笼包.-


-.在白玉兰餐厅买的皮蛋鱼片生菜粥,很好喝.-


-.家常晚餐,简单,却是妈妈的心血。.-


-.太好吃的木瓜了,比起加拿大的强10000倍!!!.-

我只希望加拿大政府能人道一点,公平一点,让我们一家人能早日在加拿大团聚!!

→ 中国 2010~2011 之旅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