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4日星期六

Kissing Bridge 骑行(2018)

70同学一直说要带我去Kissing Bridge 廊桥去骑车,哇, Kissing Bridge! 太期待了!

由于管同学说骑车背包对脊椎不好,我就怂恿GG买车架和驮包。
这次在Amazon上订货还是挺快的,周末下的单,周三就到了,70同学就赶紧把他自己的车架和驼包装好。

由于这次是去廊桥,70同学非常nice地带了个大光圈,这样一来,虽然水和其他东西都放驮包里了,70同学还是需要背着背包去装单反相机,哎~~~

这些railtrail就是平啊,没有起伏。trail两旁有不少野生的苹果。

-.野生红苹果.-

和70同学一边骑车一边聊天,虽然少了些大上坡大下坡的刺激,可是却也不觉得闷。
最近要换工作了,老板不断给我加活,非得要榨干最后一滴血。
听着70同学说要养我的话,觉得心情顿时好起来,天空也晴朗起来!


-.坚持不懈的selfie.-

从rail trail 到Kissing Bridge,有一个大下坡,本来以为回来会吐血而S,没想到和上次去吃鱼的大坡比起来,简直是小巫见大巫,没怎么费力就爬上去了。

-.在河边的trail.-

70同学非常怕毛毛虫,可是他见到毛毛虫后,就指给我看,还说:你是不是要拍毛毛虫啊?!!
既然是这样,我就不客气了!
-.毛毛虫.-

70背着他的大镜头,经过一个农场,这个不太勤奋的摄影师决定要停下来拍一下农场里的草垛:
-.草垛.-

-.不太勤奋的摄影师.-

拍完草垛,70同学又非得让我秀一下新装备: (1)是手袖,可以遮太阳 (2)是新买的驮包
-.我们的新装备.-

今天骑得很短,只有20多公里,开心啊,我觉得连续骑了两周,每次都差不多60公里,脖子和后背受不了,40公里以内都可以接受。

-.tracking log.-

因为只骑了28公里,很快就骑完了,我们可以回密市吃拉面。
这次来吃,觉得不太好吃,太咸了。
-.午餐.-

回到家,发现70同学日盼夜盼的Roller Ski到了。
几个月前,小伙伴们都非常热烈地谈论Roller Ski,想为cross country skiing作cross training,可是大家做了一番research后,发现这玩意非常危险,所以大家又开始打起退堂鼓来。
我对70同学说:我原来颜值已经不太够了,再脸先着地就颜值负分了,还是算了吧。
本来以为大家从此打消买roller ski的念头,没想到最近70同学天天和我唠叨roller ski,看来不让他买他是不会死心的。
最后70同学如愿以偿买了一副Skike v7,卖ski的人还再三和他确认我们认真读了safety manual才开始玩。

自从拿到roller ski后,70同学一有时间就怂恿我一起去滑,他的唠叨已经发展到祥林嫂的地步了!! (T_T)
由于实在太吓人,而且roller ski很沉,每次我都是草草地玩两分钟就溜了,剩下70同学玩得不亦乐乎。
你看下面这张相片,70同学笑得多开心。
-.GG很帅.-

Roller Skiing、这东西实在太可怕了,70摔了一跤,他护膝就摔破了!

刚收到ski那天,70同学在家的后院滑了两步,根本滑不动。后来就跑到家附近的一所学校停车场玩,无奈那停车场很小,不是很能玩得开。
后来70同学又拉着我去了一个更大的停车场,那里有几个大公司,停车场非常大,而且我们去的时候大家都下班了,只剩下几个workaholics在加班————以至于整个停车场都是我们的天下。
在夕阳的照耀下,整个停车场被刷了层金粉。
-.黄昏.-

-.夕阳.-

美丽其实就在我们身边,家前园种了些格桑花,在夕阳下太惊艳了,就放在这篇博客里秀一下吧!
-.格桑花.-
(完)

1 条评论:

Michael.云涛 说...

明年一定要去Gatineau Loppet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