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

在Highlands单飞 (2018)

小分队今天大部分去了Scenic Cave,但是70同学不太喜欢Scenic Cave,一来觉得单程就要花2个小时在路上,二来觉得它的trail还是有点窄,不适合他的大长腿,三来觉得它的base有水分,因为它的trail不是用大车来压的,只是用大滚筒,所以base要打个8折。
既然不喜欢Scenic Cave, 70同学决定单飞去同样base不错的Highlands。

走到一半,天下起雪来,还越下越大。




到了Highlands,发现停车场已经停了许多车。据说club的教练今天来Highlands,不过我们一个也没遇到。

在trail滑,我时不时停下来拍拍美景。今天有时候阳光灿烂,白皑皑的新雪在阳光照耀下,实在太漂亮了。
在这样的美丽之前,很可惜相片只显示它10%的美丽,所以我只能把它留着脑海里!






Highlands的雪况其实还不错,就是到了山底回chalet的有些trail有点spring condition。

今天70同学依旧跟着我,上午滑了10公里,下午滑了6公里。

-.上午滑了10公里.-


-.下午滑了6公里.-

这已经是70同学连续两周超过10公里了,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。以前基本都是70同学滑了上午,下午就在chalet休息。像现在这样紧紧跟着,虽然技术还有待提高,却是十分可贵的!
下午70同学先是提议自己在下面的绿道随便滑一下就好了,可是到了分岔口,70同学又改主意跟着我上了黄道。
后来回chalet的时候,在另外一个分叉口,我知道70同学跟在我后面,于是我决定自己跑去再滑个蓝道。等我滑完,回到chalet,发现70同学还没回来,我就猜70同学可能也像我一样,跑去了蓝道。
后来等70同学回来,一问,果然!
现在70同学厉害了,居然自己给自己加码!
看来,他真的要向lopet 25公里挑战了呀!
-.70.-

-.selfie一下.-

我们后来回忆,觉得这Highlands真是爬山累成狗啊!不停地上坡。
不过路上遇到两老头老太,他们滑classic,技术也不怎么样,不回kick,只是随便的走走。可是只要我们一停下来,他们就突突突地超过我们。据70同学说,他们还跑到红色trail去了,那可是15公里啊!

回到密市,我们又去了家旁边的拉面馆吃拉面。70同学的招牌面不错,啥都有,汤底也很好,我的就太辣了,不过换过来,我们俩都觉得很好! ^_^
-.70同学的招牌面.-

-.我的香辣大肠面.-

后来在群里聊了才知道滔滔被冲红灯的车蹭了,不能去滑雪了。幸亏他和泰然都没事,虽然真是无妄之灾,也算不幸中的大幸!
大部队今天和麦船一起,没想到因为麦船今天滑skate,竟然没有把Photo同学拉爆,大家真厉害啊!(完)

2 条评论:

guanwei 说...

25cm的base就算是腰斩,也还有12cm,还是比8cm厚50%啊😯

guanwei 说...

25cm的base就算是腰斩,也还有12cm,还是比8cm厚50%啊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