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

同一雪场都无法偶遇的Scenic Cave (2018)

这周下了好几天雨,北边应该是雪吧,所以看起来周末的雪况非常不错。
Eva和大牛这周末去Silver Star 参加训练营,可是他们竟然还十分关心这边的雪况,Eva推荐我们去Scenic Cave。
Photo同学因为看着雪况好,也积极起来。和大家约好一起去,没想到这次竟然很人齐:大姐大、大哥、Holly、LiChao、Photo、Guan和滔滔,还有我们俩。。。

我们走Highway 10,所以没有和大部队carpool。当我们来到雪场,大家还没到。
我们收拾妥当后,才看见Paul到了,等我们要离开了,还没见到Holly他们。

今天的雪场真美啊,雪挂在树下,银装素裹,美不胜收!


-.70同学还没走多远,就说累了.-

 

70同学现在非常着迷Skate Skiing,我就带他去了North West Passage,那里地势比较平而且开阔,非常适合70同学。
可惜那里的地势并没有想象中的平,我们在那里转了两圈,70同学决定还是push得有点狠,决定先回去了。
我后来又转了一下Escapement Run, 早上的天气还是很不错的。没想到我这么一滑也有8公里多。

在回去的路上,竟然遇见Photo和Guan,今天是他们这一季第一滑,看来上个大坡也不是容易的:



-.tracking log.-

回到hut,吃过午饭,竟然还是谁都没有见到,他们到底都在哪里转悠啊?!

下午,70同学自己去走简单的trail,而我决定去试试黑道。
我觉得我还是struggle shifting weight,trail condition好的时候,我还是能够做到,稍稍上坡或者不平,我就变成offset了非常不稳定。


我的路线:Eagle Flight - Escapement Run - Ridge Run - Escapement Run Shortcut - Eagle Flight - Ridge Run - Wild Goose - Georgian View Return

-.tracking log.-

在Wild Goose最后有个大下坡,因为是个很急的弯,我还是有点紧张害怕,所以动作就变形了,慢慢地摔了一跤。
因为觉得自己已经很累了,所以我就没有走最后那个Loose Goose黑道,万一再遇到这样的大急弯那可咋办啊?!

当我正准备Georgian View Return回hut的时候,忽然有人叫我,难道遇到大部队啦?
并没有,原来是70GG。(✿◡‿◡)

70同学和我准备在路口等等大部队的,可是左等不来,右等不来,我们等了十来分钟,还是没遇见大部队。
越等越冷,我们就回hut了。到了hut,没多久,Paul同学也回来,原来大部队一直走走拍拍,连平日最喜欢拍照不怕冷的Paul同学也受不了。
于是我们一直又等了半个多小时,还是没有大部队的影子,只是看见群里照片不断。。。
看着天色越来越黑,我们决定不等了,虽然我们一起到了雪场,竟然还是不能偶遇,过分啊!

回到家附近,吃了上次吃的中式拉面,这次我叫的羊肉拉面好吃极了,又便宜羊肉又多,汤十分鲜甜。往日70同学点的东西都比我点的好吃,这次他点的牛肉拉面就比我的差了些。
看来这家拉面值得再去!
-.羊肉拉面.-

-.牛肉拉面.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