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8日星期日

2018-2019雪季第一滑 @ Hardwood (2018)

周末的天气还是未知之数,70同学就已经吵着要去滑雪了!😿
周日一大早,大家还在观望中,70同学已经扔出3个雪场的雪况link,Eva同学当机立断,去Hardwood!

我们早早就起了床,然后去当当吃了个早餐,就向雪场出发了。
在快到雪场的高速上,70同学忽然看见有人在高速上走,于是立马停车,想看看那人是怎么回事。
没想到我们一停车,那人就直接向我们跑来,然后拉开门上车了。
好吧,我们就载你一程吧,不过我们很快就要在下一个出口下高速了。

询问了一下,看看那人到底是怎么回事,才知道他好像跟媳妇吵架了,要去30公里以外的Cold Water镇,据说已经走了好几个小时了。
70同学本来想在Hardwood把他放下,可是这么冷的天,他穿得也挺单薄的,70同学就心软了,立马说:算了,我们把你直接送到Cold Water吧。

做好事我是赞成的,可是看看那人,满脸胡须拉茬的,简直就是飞车党的模样!听说有人好心让陌生人坐顺风车,最后被抢了车,命也没了,害怕啊。
我于是下定决心,如果那人要我们去偏僻的地方,就坚持不去,在大路上把他扔下就好了。

虽然心里在犯嘀咕,可是却丝毫不影响我们聊天。那人其实也挺有礼貌的,让我们到了Cold Water后,去到main street把他放下,每次都会说Yes, please。还说要给我们付些汽油费。
当初决心要帮他的时候,就没想过要拿他的钱,当然就不会接受了。每个人人生都有起伏的时候,我们在自己能提供帮助的时候,伸一下缓手,本来就是理所当然的。

到了Cold Water,在一条大路的Shell加油站前,我们把那人放下。
后来跟70同学聊起来,70同学也坦诚他其实也和我一样有这样那样的顾虑,所以才一开始才会想在Hardwood就把他放下。后来觉得Hardwood离Cold Water还是太远了,这么冷的天,那人也挺惨的,才决定直接送到目的地。

这样一来一回,我们耽误了些时间,可是到了Hardwood才发现大牛他们竟然还没到。

我们收拾好后,决定去Torino。

-.出门前selfie一下.-

可是出门后,我们就发现到处都是坑坑洼洼,连平日的练习场也是高低不平。
我们一路挣扎着,没走多久,70同学就后悔了,觉得自己是走不下Torino了,于是要求去Meadowland。
好吧,我也觉得这么坑坑洼洼的,太难滑了,希望Meadowland会好一点。
可是去了那里一滑,还是坑坑洼洼。
其实今天的雪况比我们想象的要好很多,base竟然也挺厚的,看起来比spring condition要好很多。
可是一滑起来才发现,今天的雪况比spring condition要差多了:有时候很滑,有时候又被深深的浮雪给吸住了,好一个饿🐶抢S。

我们这一路下来,70同学摔跤无数,我也不比他好多少,幸亏今天雪还是挺厚的,所以都没有受伤。

-.摆拍一下.-


-.tracking log.-

回来后没多久,发现Allison他们也到了。Eva、大牛、Paul哥也陆陆续续回来了。于是大家一起吃午餐,一起赞叹今年这么早就可以开始滑雪了!✌

午餐过后,我们决定去Torino。不知道是不是下午天气暖和些,雪竟然更滑了,反正我和70同学继续磕磕碰碰的,挣扎着滑完一路。
-.70GG在挣扎.-

-.我的姿势真难看.-

在去Torino的那个上坡的途中,我和Allison看见一个小孩子,每滑一步就摔一下,好可怜!
Allison连忙鼓励小男孩利用雪板的edge来支持自己不滑倒。
没想到在前面的、小男孩的妈妈听到了,就说:两个雪板并拢,跑着上去,你不需要利用edge!快点,别老摔,快点滑,你们滑得太慢了!
哇,这是什么样的妈妈啊!自己有pole,当然不会滑倒,可是这小男孩并没有pole,况且这坡这么陡,这condition这么差,当然就会老摔倒了。
我和Allison听到那妈妈这么说,就不好再说什么了,可是其实大家都觉得这妈妈实在太mean,太不靠谱了。


-.tracking log.-

今天一共滑了差不多12公里,因为是雪季的第一滑,还是悠着点比较好,回家!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