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5日星期六

俱乐部2019第一堂课 @ Scenic Cave & 和T2联欢 (2019)

这周末,终于迎来俱乐部第一次上课了,大家都充满期待。

Alison、Michael、70和我一起报Skate Silver, 没想到上课前,Regena 帮我们做了一次很快的评估,就全部都降级到bronze。
后来Alison、Michael、70又自己升级回Silver,剩下我独自在Bronze苦练。

这周日是test drive,有很多非俱乐部的人参加,情形十分混乱,据说船长太太、Anna和Kevin都被miss掉了,看来组织还有待加强啊。
Bus虽然准时到了,可是因为人多,以至于到了11点才开始上课。

我们几个在等教练的时候,就在附近绕圈。今天的condition十分不好,非常icy。有一个转弯位我本来打算练step turn,可是速度太快了,一下子没控制好,就撞树了。幸亏速度不快,只是脚撞瘀了一小块,还算幸运。

Alison、Michael和70 跟着Jean去上Skate Silver;我留在Skate Bronze,又和Eva做了同学,Heather是我们的instructor。

-.我们班合影.-

-.我们班合影.-

Heather先问了大家想要学什么,我的One Skate这么差,当然得好好学,Eva则专注于offset。

一开始是基础练习,尽量glide。没想到Eva glide比Heather还要长,太厉害了。
当我pay more attention时,我的glide就有了改善,看来还是要专注form,不能只关注速度和距离。
-.我们的air plane drill.-

接着就开始练习One Skate。我的One Skate timing根本就是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,完全没有概念。
Heather让我跟着Eva,让Sam和Molly跟着自己,让我mirror Eva的one skate。
哈哈,Eva简直就是Heather的助教嘛! 😁

Heather还让我只是tap,不要管glide, 不要管polling through,就是专注于timing。
这个drill非常有效地让我明白One Skate的timing。

One Skate之后就是offset。
Eva同学glide, One Skate都非常好,可是她的offset就。。。
别人是摔着下山,Eva是摔着上山 —— 每走两步,她就摔倒,简直是举步维艰啊!
与Eva相反,我们三个(Molly, Sam和我) One Skate都不咋地,可是offset都几乎没有大问题,Heather也说相对One Skate, offset相对容易些。
这就相当于Eva同学难题得高分,容易的题反倒丢分了。。。 😓

-.Eva在艰难offset .-

而另外一边厢,Charles同学今天是Skate Beginner的教头,而他的学生就有:Josie,Paul和泰然。
我们都笑Charles这是首创High Park Skiing Club华语教学🤣

-.Skate Beginner class.-

Charles的教学好评如潮,Paul同学本来已经放弃skiing了,没想到一堂课后,又再次重新返回club这个大家庭!
泰然昨天今天穿着整套的滑雪服,竟然被滔滔说:你一个beginner,穿这样的衣服是over dress了 (他这样说我竟然也无法反驳他!🤣)

下午是自由练习时间,我和70都决定去最平坦的Wild Goose练习,巩固一下今天上午学到的知识。

周三新年滑的时候,我告诉小师妹杨为周日有test drive,可是她害怕膝盖旧伤复发,决定休息一下。
没想到Paul同学再次怂恿,说趁着这次test drive,8常委都在,正好当是面试,有我做入党介绍人。
我对小师妹说:我还在观望呢,咋就成了介绍人啦?
小师妹仍不放弃,决定给大师姐马杀鸡一下,希望以此贿赂我。
面对贿赂,我是面不改色。。。就接受了!🙃

上午上课,由于杨为没有sign up test drive, 只能自己练习。下午就跟着我们,让马教练指导一下。
于是我们一帮人,先后到了Wild Goose练习,在马教练的指导下,各人都有了一些进步。
再次由于马教练无私、有效的指导,杨为同学立马决定参加俱乐部。看来马教练的吸引力太强了!

-.下午私教班.-

我们练习的时候,遇到Sam。这Sam仿佛是个人形保龄球,见谁放倒谁。他上午的时候,先把Eva给撂倒了,然后又去把其他班的instructor也要放倒,最后下午私教时,又想把Alison和70给放倒,太强悍了。

后来练习的时候,70同学告诉我,上午他回Cabin走Georgina View Return的时候摔倒扭伤了hip附近的筋,看着他难受的样子,我心里也难受极了。
回来我们一起走Georgina View Return的时候,我先从大弯下来,在第二个大弯后等了很久也没等到70。后来连Eva也下来了,还是没有见到70,那一刻我害怕极了,不知道他在后面如何。
幸亏Eva告诉我,70从另外一边下去了,我才急急忙忙往前赶,最后在前面的岔道见到完好无损的70同学,悬着的心才放下。
不过70同学受的伤也不轻,估计有几个星期得悠着点了。

和大家别过后,我们回密市去吃上次错过的大鼓米线。这密市大鼓是新开的,分了德庄一半的铺面。
不过我们都觉得它家的东西虽然不错,可是比起我家附近的那家拉面还是差了些:料不够足,价格也贵些,那家的羊肉拉面真的很让我怀念啊!

========== 和T2的聚会 ===========

T2每年都有聚会,穿旗袍、唐装,非常正式。
今年麦船数次诚恳邀请我们小分队一起参加。
因为路途遥远,而且和T2也不太熟,一开始大家还犹豫着要不要参加,可是因为麦船太过诚恳,所以最后大家也积极参加了。

女生昨晚就开始准备要穿什么出席,爱美之心,人皆有之 (*^_^*)

穿着漂亮的衣服,所以大家一有机会就拍臭美照:





一开始大家先坐着聊天,我们因为和其他人都不熟,就自己人聚在一起。

-.我们聚在一起聊天.-

-.据说在聊国家大事.-

后来聊着聊着,大家开始做传话的游戏,最后传的话和originate的相差十万八千里,相当搞笑。
-.大家一起玩游戏.-

-.如此这般.-

聊完天,完过游戏, potluck开始了。
-.丰盛的食物.-

美女们都担心吃完大餐,美照就没法拍了,于是都相当节制 😂

大餐结束后,旗袍秀也开始了,看着美女摇曳生姿,男士们的相机都停不下来!

-.旗袍秀 之 摄影师.-

-.女生的牙疼照.-

-.大合照.-

虽然平日我很生猛的样子,可是我在陌生人面前还是很怂的,所以我就躲起来,没有参加旗袍秀。

旗袍秀后就是看视频,看起来我们小分队比T2准备得还充分呢!
最后就是抽奖,没想到我竟然中了大奖,太幸运了。

最后是花絮:
-.要拿🔪砍船长?.-

虽然我和70只是陪衬,可是还是很感谢船长让我们小分队能参加他们的聚会的!

1 条评论:

Worldy 说...

故事会上要看你秀旗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