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

MSLM (2019)

参加High Park Skiing Club这么多年,一直玩的是cross-country skiing。这XC skiing就是小众啊,旁边的downhill帖的group photo,都是乌泱泱的一大群。
DH的照片经常都会说MSLM,我从来都不知是是哪里,只觉得好高大上啊,连缩写都比别人长!

自从决定要玩snowboarding,70同学摇身一变,成为hard core的DH fans,research做得详细啊。我YouTube上看snowboard不懂的,问70同学就好了;要买什么样的板子,要弄什么accessories, 问70同学也没问题,起码他懂得比我多多了!😂
因为是hard core fans,70就知道这MSLM是什么,就是Mount St. Louis Moon Stone!

我们今年因为要学习snowboarding,70同学决定买MSLM的season pass。这season pass是去年早早鸟买的,据说比今年的早鸟省了200多刀,而今年的早鸟又比正价的便宜了200多刀,一下子就省了不老少。

我满以为买了季票,到时雪场开了去取就行了。可是70同学说不行,要提前去拿票,要不然开季的时候就要排好长的队了!
哦哦,说得好有道理!
因为妈妈回国,我们的安排顿时灵活了许多。70同学决定周日去拿票。他的同事也是个hard core的snowboard fans,今年也买了季票,于是70同学和他约好,一起去取票。
70同学的同事很好玩,他买了拍视频的利器,真的准备开vlog,赚回门票呢!

MSLM虽然比较靠北,可是因为就在highway出口,从carpool 开车1个小时左右就到了,还是很方便的。

现在雪场还没正式开始,只是开放了办公室,让大家可以pick up season pass,还有就是locker key。
我们谁都没买过季票,进入building后,我们像盲头苍蝇一样乱窜,最后才发现取票的办公室就是门口旁边。
大家都很兴奋,毕竟拿了票,就相当于我们的雪季即将开始,我们就要正式玩snowboard了!


-.MSLM.-

周日去拿季票的时候,温度真高啊,我在车里都出汗了,看来这离开季还有一会儿呢!

70同学告诉我,MSLM的web cam是可以遥控的,自从拿到季票后,我几乎每天都要去看看web cam,遥控一下,仿佛这样就能更快开滑!

周一天下起了大雪,70同学很开心地告诉我,雪场这个周五就正式开放了!
哇,心心念念了这么久,我们的雪季终于要开始了!
70同学问我:Are you ready?
我扪心自问,好像还不是很ready,心里挺紧张的呢!
我反问70同学:Are you ready?
70同学:Not ready.
哎,这两个家伙,又害怕又反动!
这个周六我们就要去滑snowboard啦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