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3日星期日

欢声笑语 @ Hockley Valley (2019)

加拿大的秋天,是大家很繁忙的一个季节,大家都忙着追枫,要凑在一起实在不容易。
随着11月份的到来,渐渐进入秋末了。一到shoulder season,大家就慢慢静下来了。
这不,这个周日,咱们Chinanada小分队,又可以凑在一起走Hockley Valley了。

我们出门的时候,70同学告诉我有毛毛雨,心里暗叫不好。
可是走在路上,天越来越晴朗,看来我们还是可以好好hiking一下的。

每次经过HWY 10都必须拍一下的教堂:

-.HWY 10的教堂.-

等到了Hockley Valley,发现天竟然下起小雪来。下车的时候,竟然还挺凉的,衣服貌似穿得不够多。

我们住得最近,第一个到的。在等大家的时候,看见有5~6条German Shepard,好像在举行狗狗大聚会,那个热闹啊,人声狗吠的!😂🐶

没多久,大家也到了。穿好hiking boots,有人提议在停车场拍大合照,还有人提议我抱着大哥来一张,
于是就有了下面这张(我抱着Paul...的包包)拍的大合照:

-.大合照.-

我的装束被批评非常不专业,大家说:
(QQ)穿着牛仔裤,戴着小礼帽
(Allison)穿着高跟鞋
二哥说了:我们不会扔下你的!!😀
(前一阵子温哥华有个华人组织的hiking队,其中一个女hiker穿着牛仔裤、高跟鞋,就要跟着大家爬难度很大的山,被大家劝退不果,到了最后,她走不动了,让其他人先走别理她。果然其他人都真的不理她了,结果被一老外发现、救了,成了一大新闻热点。)

天一直在下小雪,弄得地很泥泞。不过新雪覆盖在绿色的树枝、草坪上,铺满落叶的小径蜿蜒曲折,倒是十分漂亮的画面:


来到这辆破车处,大家都是要拍张到此一游照的:



-.人有点多,看不到车了😂.-

走着走着,看见树上还有不少小苹果,男同学纷纷出手,打苹果下来给女同学吃:

-.70同学送的.-

我们在路上碰到有人摘了一袋子的蘑菇,好羡慕,我们就没有辨识蘑菇的真本领。

-.漂亮的小蘑菇.-


-.还有青皮核桃.-

Trail旁边看见一树的野生葡萄。我五谷不分,连忙向二姐确认,二姐很肯定地说:是野生葡萄!
好吧,既然是葡萄,我就拼了!摘下一颗,吞了,哇,又酸又涩,这么小一颗葡萄,竟然全是葡萄籽,我服了U了!

-.野生葡萄.-

二姐要给大家表演抛树叶了,男士们纷纷就位,开机!
二姐抛的树叶好高,不过昨天下了雨,今天又下雪,叶子都是湿的,有一坨正好砸到二姐头上,拍片的同学都笑翻了!🤣

这条河的河水很湍急:

我用我的iPhone记录走了14公里,可是其他人的都显示基本是接近15公里了:

-.tracking logs.-

走完后,去吃早晚饭,滔滔和Paul哥都有参加;大姐大做兔子着了风,不舒服,就没有参加。
饭桌上,大家欢声笑语,段子手段子频出,大家吃完饭好久都还不舍得走。
本来说好了要在shoulder season开故事会的,可是大家节目太多,一直推到明年一月。可是一月我们的snowboard课就要开第一课了,我们可不想错过。不是说好了在哪里找个conference room开故事会的吗?怎么又变成去Paul哥的cottage了?
看来做GM真是好难好难哦!

Photo他们要回国了,70同学拜托他们帮忙买GoPro的稳定器,我笑说他是要开Vlog了,结果大家都信以为真,纷纷表示要订阅。
其实70同学不会说话的一个人,怎么可能开Vlog,真正有开Vlog潜质的是三哥,有磁性的声音,又是弄视频的高手。
最后套用Michael的广告语:请大家记得点赞、转发和订阅本blog……哟!
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