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

风中追枫 @ 回家 (Day 9, 2019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拍日出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晚和70同学商量,今天早上先去湖边看日出,然后再慢慢收拾上路回家。
我仍然早起,天还没亮,还可以再小睡一会儿。
又睡了十来分钟,再查看窗外,已经有红光了。
连忙叫醒70, 让他先出门拍日出,我随后就到。

70同学比我早10分钟左右到的湖边,看到了红云,很漂亮。



我去的时候,红云已经暗下来了。

-.日出.-




也许是因为云层很厚的缘故,我们等了很久,都没看见日出,当然也就看不到昨天的金色池塘了!
在等日出的时候,我俩又找了很多漂亮的红叶来拍秋霜,感觉很漂亮啊!





-.在红光映射下的我们的resort.-


-.GG在专心致志地拍日出.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回家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要回家了,还要开6~7个小时赶路回家。
天气还是不错,一路有不少漂亮的棉花糖云:

-.棉花糖云1.-


-.棉花糖云2.-

因为开的时间太长了,70同学request a Pat Pat Break! 😂

这趟旅程,我们一共开了2900多公里,算是我们有史以来开得最长的road trip了。
感恩节9天的旅途就这样结束了。我们玩得超尽兴,全是视觉大餐,无憾!无憾!😍😍 (完)

→ 返回总目录 《风中追枫 (2019)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