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13日星期日

2020-2021雪季单板首滑 (2020)

=========== 2020.12.13 ==========

原本MSLM打算是19号才开始,可是最近天气很给力,雪哗哗地下个不停,MSLM也积极造雪,小黄一有机会就不停地呕雪,也很拼哦。最后MSLM为了和Blue Mountain竞争,决定11号就开放给season pass的顾客试运行,而且不分gold, silver, bronze,都可以进入。

我们本来打算在MSLM开放之前,就去滑XC,可是现在MSLM开放了,当然就重新投入单板的怀抱。

我们两个人屁颠屁颠地找出单板的衣服,把板子、头盔等所有的装备都收拾好。70同学还把东西都铺得满满地,特意拍照留念。




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,很多运动都成为大家无处释放的精力的宣泄口。很多运动装备都成了热销品。大家因为设备升级,旧的装备淘汰后,也能在今年卖个好价钱,实在不错。
不过另外一方面,大家都削尖脑袋往同一个地方挤,令人好不担心。

经过一年的疫情,这个雪季估计会吸引大家回到雪场,本来DH雪场就人满为患,现在就更加人潮汹涌。我们只能寄望因为疫情,很多group的bus 都没法成行了,希望能稍稍缓和一下拥挤的状况。

MSLM试运行后,我们选择周日去首滑。

虽然上个雪季已经入门了,可是不知道为啥,这去MSLM的一路,我都有点忐忑不安,仿佛又回到当初啥都不懂的小白状态。

我决定先去bunny hill找回感觉,可是到了小山包的包顶,忽然发现自己连turn都不会了,不是吧!!第一趟,勉勉强强地滑下来,感觉真差啊,怎么都不会滑啦?!
第二趟,感觉就回来了,终于能turn了。幸亏不用再花一个雪季才重新pick up。
70同学比我有出息多了,他很快就找回感觉,就不愿留在bunny hill, 上了绿道。
我自己还是有些不安,决定再留在bunny hill练习一下。
没过多久,我也重拾自信,和70同学一起去Sundance绿道。

在Sundance练习的感觉太好了,不会太陡,也不会像bunny hill那样太平缓了。
可是还是高兴得太早了,有一次一不留意,摔了一跤后脑先着地,结果这样一摔,把50肩摔成了60肩,还把脖子摔成了50颈……一下回到解放前。

Weekday的时候去看Physio, 哎我们每周两次的治疗,本来50肩的治疗很有成效,结果这一摔,一下子把一周辛苦换来的成果全部浪费掉,又重新治疗了两天,脖子才慢慢好起来,50肩也重新回到滑单板前的状态。

周日我们还在MSLM重遇Joyce和Robert。我们因为疫情的关系,有大半年没见面了,如今重遇,分外亲切!😘

今天整天都在找感觉,小腿酸的不要不要的!😭

=========== 2020.12.16 ==========

由于疫情的缘故,我们今年的几个trips都取消了,剩下的假期我又不愿意staycation,所以把一周移到明年,还剩下4天。既然MSLM open了,我就决定把剩下的4天都用掉去滑单板。

16号是周三,我请好了假,早上早早地就和70同学往MSLM赶。往日滑XC,我们就要早起,现在滑单板就起得更早了,为的是享受早上没有被大家破坏掉的新雪道。

Black Friday费了不少劲才买的S20真是个宝贝啊,相机是亮点。可是由于广角太广了,都变形了,我一下子变成了肌肉女,问你惊喜不惊喜!😂

-.肌肉女.-

我们今天在绿道滑了1、2次,感觉不错,就决定上蓝道。真开心啊,不用再花一季就回到蓝道了。

蓝道第一趟还是有些许勉强,有些弯都转不过来,后来看了录像,才发现又犯了新手经常犯的错误——身体后倾。其实当看着陡坡,身体很自然就会后倾,后来有意识地阻止自己那样做,才慢慢找回滑蓝道的感觉。

我越滑越顺,70同学却有些找不到感觉,每趟都摔几跤,据说摔到怀疑人生,让人非常担心。
后来据说还有点拉到胸肌,希望不用像我一样瘸手才好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70同学精心制作的视频。
70同学16号开始放假,本来打算放假就把视频做出来,没想到旧电脑不给力,一弄视频就不工作,把70同学气得直跳脚。后来在大姐大的帮助下,找了个deal,买了台新的gaming PC,又因为圣诞假期,没有送货,所以到了29号才送到家。因为那天我和70同学跑到Hardwood滑雪去了,本来快递公司说30号才到,结果29号就到了,害得妈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拽回家。

虽然视频里,我贡献了所有摔倒的镜头,但是其实就是第一次摔得比较多,后来就慢慢找回感觉了!^_^

-.70同学制作的13号以及16号滑雪的视频.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