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

在魁省的大山间驰骋 - Day 8 (2022)


在魁省的大山驰骋了这许多天,终于到了告别的日子。
今天天气晴朗,要是去Le Massif那天有这么blue bird,该是多么完美呀!

我们这次skiing trip的食物安排还是很合理的,基本上没有多余浪费。
不过来的时候带了多少东西,回来的时候依然这么多,车塞得满满的,完全没有觉得减轻了什么?!!


剩下几个馕和ham,都被70同学当午餐消灭掉了。


回到安省的service center,感觉还是很亲切的。



回来的时侯聊起说如果去日本滑雪的话,就不用担心不懂日语了,有Robert做翻译!
Robert连忙说:alright, you have to read that to me. ..我和文盲差不多啊……
顿时笑喷!

还聊起Cross Country Skiing。我觉得Robert和Joyce downhill skiing这么厉害,XC一定没问题。谁知道他俩都说:XC 的ski这么轻,让人很没有安全感呀。
Robert还说:XC的ski根本不可能carving的呀!
他还问我如何下黑道的,我说就这样tuck in parallel 下去呀!
Robert十分惊讶: so you are not afraid of speed!
我:……我还是有点害怕speed的,只不过一边害怕,一边又觉得很过瘾而已!


说起Robert和Joyce,他们都是十分低调的人,弄得我也不敢post他们的照片,有些有趣的照片也只能埋在硬盘的深处了。

 → 返回 总目录 《在魁省的大山间驰骋 (2022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