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9日星期六

Roller Blade + 缝缝补补又3年 (2022)

 ===== 2022/03/19 Sat. =====
70同学不愧为坑妻小能手,自从知道我不太喜欢roller ski后,就挖空心思做调研给我找替代方案——Roller Blade🤦🤦

然后就不断地问我:你准备几时买roller blade呀?
看我懒懒散散地消极怠工,终于等不及了,周六拉着我去了vaughan的一家卖skate和Cross Country的铺子去买roller blade。

一进到铺子,满满都是roller skate,我立马看上一款大轮子的单排轮。
70同学看了连忙说:NO NO NO,这些大轮子的是advanced的,用来racing的。
旁边的staff也说:这是advanced,旁边这些小轮子的才是for begginner的。
然后他又问我啥水平?
我想了想,想当初初中的时候,每个学期我都会和小同学去溜几次旱冰,那是双排轮的,没有靴子,是绑在自己的鞋子上的。后来广州建了真冰场,我们就改玩真冰了。
不过真冰比旱冰贵多了,貌似¥60/小时,可是一小时怎么够,基本都是要玩2小时的,当年算挺贵的了。
想想单排轮的旱冰我还没玩过呢,况且都这么多年了,我妥妥的是beginner呀。可是我还是不服气,对小哥说:我是beginner,但是我要inline的,要看起来酷酷的!😂😂

小哥看了看我的小脚,最适合beginner的soft boots没有我的尺寸,只好找hard boots,最后我们买了下面这款。

试穿的凳子是软的,我穿好了在场子里试了试 回去坐的时候没坐稳,一屁股坐到地上,旁边试双排轮的夫妇看着我又好笑又关心,我简直是太萌蠢了!铺子的小哥也连忙过来嘘寒问暖,生怕我摔坏了。

买单的时候发现counter上有只编织的单排轮,太可爱了呀!!


好吧,不知道老胳膊老腿还能撑多久。。。🙄🙄

 ===== 2022/03/20 Sun. =====


这一季虽然还受疫情影响[生病],可是毕竟雪场一次都没关闭过,我们玩命滑完一季,没有受伤🤕,👏👏
滑雪手套被磨得不成样子,昨天去扫季末货尾,没找到想要的。
于是趁着下雨没出去,做起小媳妇,缝缝补补,效果很满意,必须得放朋友圈晒一晒。这不是我说的,是70同学建议的,于是勉为其难晒一晒😁😁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