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

从密市骑到多伦多 (2022)

姐姐组织去Oshawa Waterfront骑车,Wangyi还外加烧烤引诱,可是70同学膝盖还没恢复,觉得还是在家附近随便骑一骑就好了。
70同学今年还没骑过密市的Waterfront,就是它了。

周六先带妈妈去买菜,买完菜才开始骑。这时候天气已经很很热了,70同学说家里的树荫吹的都是热风。

可是我们在湖边骑起来,发现有风的时候,竟然有点凉飕飕的感觉,十分舒服宜人。

在湖边看见红嘴巨鸥:

密市的Waterfront已经骑过很多次了,驾轻就熟。
我们基本都是到了多伦多要骑马路那段就折服,因为上次在马路上骑感觉太差了——马路很窄,车又多又快,体验非常差。
没想到今天70同学到了马路口一看,发现马路一旁修了双向的bike lane,还有石头与汽车道隔开!两人开心坏了,决定上bike lane继续往前骑。

多伦多downtown的景观就是不一样,高楼林立,比咱们midtown要有气势。



不知不觉就骑到了Humber Bay Arch Bridge,一如既往的漂亮呀!忍不住多拍几张,还得拍selfie!



今天忘记带手机了,只能将70同学手机据为己有。
虽然在湖边骑,但是阳光还是挺毒辣的,没有风的时候也是挺热的。
今天这样的天气,骑了43公里,再加上70的瘸腿,已经很不错了。


 
-.70同学制作的视频.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