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

在Garnetwood Park中惊吓并休闲着(2022)

周日休息,70早早就决定去Centenial Park滑roller,可是后来才知道我们去的并不是Centenial Park,而是Gernetwood Park,在Centenial Park的旁边。

这个park我们没来过,70通过Google Map判断那里的trail还挺平整的,地势也没有高高低低,所以值得去一探究竟。

停车场比家附近的小公园停车场要好,是沥青铺成的,很平整。
公园也不小,trail也还挺平整的,就是有些树枝,地偶尔也有些非常细小的坑,看来很适合滑roller嘛!

可惜我们开心得太早了,刚滑没多久,忽然前面一个大坡,我想要停住已经来不及了,只能硬着头皮滑下去。
还好,我还能在坡底顺着trail拐弯,70却滑到草地里面去了。
其实roller滑草地很危险,因为摩擦很大,会忽然停下来,也不知道70同学是怎么manage能如此平安地滑入草地没有摔倒的。

这个大坡把我们两个都吓得够呛,滑完我的脚都有点软了。

70同学提议我们倒回去滑,毕竟大坡下来吓人,上去还是没有问题的,另外一边坡也没有那么大。于是我们倒回去滑。

70同学看见别人在trail旁边摘桑葚,于是很开心地很我说:我去摘给你吃!
看他艰难在草地里小心翼翼地走到桑葚树旁帮我摘果子吃,心里又甜蜜又心疼。
稍青的桑葚有点酸,可是黑色的很甜! (*^_^*)


前面有个分岔路看起来也很平整,于是我提议去那边看看。
一路也很平滑,不过没滑多远就到公园边,要进入小区了。于是我们决定往回走。
可是走着走着,70同学指了指前面,下坡!
我看了看,还好,好像没有前面那个大坡吓人。
70同学在前面试了试,很开心的说:刹得住,不怕!
我点了点头:嗯,刚才那个我们都抗住了,这个应该能搞掂!

可是很快我就被打脸了。
我下滑的速度越来越快,这么快的速度我更加不敢刹车了。而且前面的地也不是十分平整,我越来越害怕,咣当一下就摔倒了,哇,这一摔真疼呀,手也磕到地面上,擦破了皮。


也许是我倒地的动静太大,70同学慌忙回来找我,看我坐地上起不来,让我稍稍坐坐恢复一下。
其实就是摔疼了,也没有受伤,还好。
休息了几分钟,起来,确认没受伤,腿还是抖……

想当初我们第一年滑Albion Hills 的得馍道,那个“大弯”让所有人都摔得七荤八素的,可是数年后,却再也找不到那个“大弯”了,为啥这个小拐弯大家都摔惨了?
今天我们眼前的大下坡,估计就是别人眼中的平地......

轻伤不下火线,来都来了,继续滑!

今天天气有点闷热,而且在陌生的公园我们还是有点害怕,没玩多久就决定打道回府了。
 
.roller tracking logs.-

把roller等装备卸下后,70同学提议四周走走,哈哈,正合我心意。
公园其实不大,随便走走也走不了多久。
我们倒是花了好多时间拍花花——草地上有很多野花,70拍个不停:






走着走着,来到Etobico Creek Trail,这不就是我们去骑的那个Bike the Creek的trail吗?70同学觉得不是,毕竟我们没有骑Etocbico呀。
可是我朝地下指了指,发现了BTC (Bike the Creek)的标志,哈哈,果然嘛!

继续走,发现trail旁有个小水塘,拿出手机拍了拍,哈哈,竟然给我拍出了九寨沟的感觉!🤣🤣



上次骑BTC的时候,就对这样穿过桥底的场景给惊艳了,很有电影的感觉:


从trail出来,70同学说旁边就是个温室,后来才发现是Sheridan Nurseries,并不是Centential Park的温室。
绕过Sheridan,发现它的花园很漂亮,于是我们走进去瞧瞧!
夏天正是玫瑰盛开的时节,虽然很多都开得凋谢了,可是还是有几朵在那里独自绽放,美丽得刺亮双眼!










下面这朵玫瑰很好玩,70觉得它仿佛长了双翅膀:

我却觉得它好像Kawas 暴力熊!👇👇

虽然没走多远,1.6公里,可是拍花花拍得很开心!
-.walk tracking logs.-

几天后穿短裤,被妈妈发现腿后有一大片瘀黑。
其实这瘀黑看着可怕,实际并不疼,要不然也不会自己都发现不了。
真正疼的是瘀黑往上的大腿,一开始连坐下都疼,不过却一点伤痕都看不出来,真是太邪门了。
本来发朋友圈已经屏蔽了妈妈和亲戚,没想到被现场抓包,逮个正着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