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9日星期日

周日滑roller (2022)

周日没有什么安排其他活动,在家休整,于是吃过早餐后,我们决定去家附近的社区小公园滑滑roller。
买roller blade的时候就决定了的——以后70同学滑roller ski,我滑roller blade。
距离上次滑roller blade已经有2个月了吧,感觉很生疏。
最近那次去的是学校的playground,感觉有点闷,可是近一点的trail不是有很多缝隙,就是有上下坡,我和70还是很新手,这些trail还是不太敢碰,所以最后决定去家附近的社区小公园,很平缓,也没有缝隙,就是playground有小朋友在玩,希望周日上午人不多。

在停车场费了好大的劲穿好了roller,还要穿过整个停车场才能上trail。停车场是用砖铺成的,有很多缝隙,我和70都走得小心翼翼。

进了trail,70同学指了指右边,哎呀,右边是个下坡呀,有对夫妻还推着个婴儿车,我立马想被施了定身咒一样,怎么都不敢动了,生怕一滑下去不受控制撞上婴儿车。

70同学见我害怕,就决定往左边滑。哎呀,每个小坡我都好害怕呀,一害怕就想刹车。
可是越害怕肌肉就越僵硬,就更滑得踉踉跄跄的。

滑了好几圈后,感觉越来越顺滑,慢慢地,我下坡也不再需要刹车了,毕竟其实我的roller blade manure还是很灵活的,而且我之前的turn都不错了,这样的小坡应该没问题的。

因为越滑越好,我就想push一下,roller blade landing的时候更flat一些,这样就能glide远一些。可是有好几次我push的时候,都感觉到身体往外倒,一不注意就摔了。虽然速度不高,可是摔在水泥上面还是很疼的。再看看我的靴子都磨了一块。哎,幸亏是靴子被磨,人要被磨就惨了,没事!没事!

今天一共摔了3次,每次都很疼,幸亏速度不高,除了摔的地方生疼外,其实都没受伤,不错不错。

70同学滑累了,于是跑回车拿手机帮我拍视频、拍照。
看了视频后,觉得我的weight shift还是不够,实在怕摔,所以比较保守,膝盖宁愿往里靠,也不敢太往外land flat了。没事,以后多练习练习就好了,需要milage呢!


滑完roller,拿着相机随便拍拍。
今天天气真好,蓝天白云,漂亮!



Trail的condition非常不错,没有缝隙,非常适合滑roller。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