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4日星期三

Epic Fall @ MSLM (2022)

今年我还有一些假期,所有剩下几周都是周三周五放假,70同学也是剩下几周每周三放假,这样一来,只要天气不错,我们周三就会去滑雪。

Weekday滑雪就是爽呀,不用排队等缆车,不用害怕鱼雷炸弹到处坑人!!

因为还是spring condition,我们第一趟就很保守地滑了绿道Sundence。 
今天的雪况还是很硬呀,这spring condition到底要持续要啥时候呀?!!
不过想想我们downhill有得玩已经很不错了,crosscontry还没影呢! 

第一趟滑Sundence后,觉得Sundence的缆车还是太慢了,于是决定去蓝道。

我们常去滑的蓝道,一开始的那片地有几块非常大面积的冰面。我一开始没有留意,滑进去才察觉,可惜已经太迟了,板子没法edge,人硬生生地摔出去,屁股摔得生疼!
后来看见不少人都在这里摔,太可怕了!

不单止一开始有很多大冰面,中段也有很大片面积的冰,滑得我胆战心惊的。

看着蓝道condition不好,我和70商量了一下,决定去黑道试试。
没想到70同学看了看黑道,忽然幽幽地和我说:我心里建设还没准备好,害怕!
好吧,既然没准备好,那就继续蓝道吧。

不过蓝道实在太冰了,又滑了一趟后,我就跟70说:要不我自己去滑一趟黑道。
没想到70很爽快地说:我们一起去!!
哈哈,看来心理建设完成了嘛!

不过黑道的雪况也不行,我滑也也很害怕,非常陡的地方我都是一顿一顿地,一点都不流畅。
最后滑到HPSC经常比赛的赛道,发现那里简直是渣雪况呀!都是冰渣渣,难滑到S!

我和70都认怂了,乖乖回到蓝道。

不过后来70找到一条比较没那么冰的线路,而且越到中午,被太阳晒了这么许久,雪道也被大家滑开了不少,所有condition越来越好!

Weekday滑雪太开心了,我们一趟一趟地滑,也不知道滑了多少次。
中午吃饭的时候,我们决定在chalet里吃。这是两年里我们第一次重新回到chalet吃饭,感觉十分不错嘛!!

吃过饭,再在chalet稍事休息后,我们又重新回到雪道上继续滑。

-.趁着人少,先来张selfie.-

之前趁着黑五,70同学帮我买了双电热袜。这双新的电热袜比我之前那双要薄一些。不知为何,午饭后,我的脚就一直在靴子里晃来晃去,由于晃得厉害,小脚趾都差点磨破皮了,生疼。
因为晃的以及疼的缘故,我就怎么滑怎么不顺,竟然摔了两次挺厉害的,人都摔蒙了。
后来有一次下缆车,我想单脚转左弯(heel edge),不知道咋地忽然就摔倒了,虽然速度非常低,可是头也磕到地上,脖子就咔嚓一下,又扭伤了旧患!这样一来,整个人都不好了!
本来还打算坚持一下,滑多几趟,可是经过这epic fall,我身心受损,告诉70我不要滑了,你自己滑吧,我去chalet等你!
不过70同学并没有同意,而是我一起结束了今天的滑行。

前几天看了一个Instagram的video clip。它说:If you have mental issue, you should go snowboarding. Why? Because then you will realize your physical health is way worse than your mental health!

So true!!🤣🤣
说的不就是我吗?!!🤣🤣

其实早早回家也挺好的呀,不用抹黑开车,回到家还累S得不想动了!

-.tracking logs.-

回来的时候,看见窗外景色挺漂亮的,忍不住拍下来: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