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8日星期日

渐入佳境 @ MSLM (2022)

周六天气还行,我们决定那天去滑雪。

对于boots偏大,今天我穿了两双skiing socks —— 一双是薄的普通skiing socks,一双是薄的电热袜。效果比预想的要好,再也没有在boots里滑动了,两双袜子也不会滑来滑去。看来这个solution works!

今天的雪况明显好很多,再也不是冰或硬雪,我和70同学都开心坏了。

因为雪况好,我们就抓紧时间练习caving。

我们上了一次黑道,不过滑得并没有太顺滑,我们决定还是回到蓝道黑练。

在蓝道,我自己心里默默数数,强迫自己数到2就换刃,竟然还成功了,终于能consistantly 快速换刃了。

70同学今天也进步很多,摔倒的次数明显少很多。
而且在黑道上,我看着他滑得也很顺滑,太替他开心了。

今天虽然是周末,人却意外地没有那么多,缆车一趟一趟地坐,几乎不用怎么等。

不过快接近中午时,70在等山底单脚滑行去坐缆车时,右脚膝盖别了一下,可能扭了一下,有点生疼。

我今天滑得不错,几乎没有摔跤,时而不时在较陡的蓝道练习,滑得还算顺滑。

下午吃完饭,又滑了好几次,因为一直在蓝道练习,练得有点boring了,就提议去Gentle Ben练习switch.

70同学为了迁就我,就同意了。

我们从蓝道的缆车下来,经过一条cat track去Gentle Ben。
在cat track上,我本来以为一直慢慢滑就可以了,没想到越滑越靠边,而且由于没有速度,眼看就要滑到旁边的沟里了。
我只好跪下来,慢慢爬到trail 中间,太糗了呀!🤣🤣

到了Gentle Ben,刚开始练习switch,却发现完全不会滑了,一屁股就摔坐到地上,摔得有点疼,手也撑了一下。幸好没有受伤。
又再尝试了一下,发现还是不行,还是跌跌撞撞的。
我立马下定决定,今天到此为止。今天没有受伤,千万不能最后一刻翻车,见好就收吧!

到了山底,看见70同学正坐在雪堆上等我。
他见到我也脱了雪板,就拍了拍旁边的空位置,让我也一起来看看Gentle Ben 新手的各式表演。
70同学说:这可是VIP位置呀!以前坐车里看,就像看电影。坐这里才有现场氛围!
我坐在他身边,朝Gentle Ben一看,嘿,还真的很有现场氛围呢!🤣🤣




-.tracking logs.-

这季开季不利,这里那里都有点小伤痛。有时候真怀疑是不是越滑越差了。
不过仔细回顾一下,我觉得是因为我比以往几季都更卖力、速度也提高了些,自然受到的冲击也会大一些。幸好都是小伤痛,无伤大雅!
那我们就继续努力吧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