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4日星期二

最爱粉雪@Killington Day 3 (2023)

按照最开始70的计划,我们早上滑完雪后,就回condo吃午饭,稍事休息再回去滑雪。
可是因为没有bus,走路也要走15分钟,所以我们就改变计划,决定中午带wrap去雪场吃。
我们今天吃的是昨天吃剩的鸡肉做成的wrap。我和70提议用花生酱涂在wrap上,非常百搭。
Robert对吃很有研究,他将信将疑地把花生酱涂在wrap上,同时表达了鸡肉能否搭配花生酱的concern。不过后来他确认花生酱真的很百搭,从此爱上花生酱配wrap。相反,Joyce对花生酱有点嫌弃😂😂

因为知道走路要走多远、雪场缆车几点开,所以今天我们8:30多点就开始从condo往雪场出发,到达雪场时,还有很充足的时间。




既然时间充足,天气又那么好,那就开始拍臭美照吧!!
于是开始各种摆拍!




昨晚下了一场雪,Killington通常都是晚上groom,以至于今天的Killington漫山都是"mogul"。

​我和70今天本来打算去另外一个山头滑几条蓝道,谁知滑到了第一条蓝道High Road,两人顿时傻了眼——只见蜿蜒曲折的道里满是雪包!这么长的mogul,我们还没心理准备呀!😟😟
于是两人灰溜溜地脱了雪板,重新爬回山顶,从另外一条绿道Northbrook Trail继续滑。






今天早上的雪是粉雪,感觉真好呀,我和70都玩得很开心。虽然满是雪包,可是powder的雪包滑起来真舒服。

滑完Northbrook,我们坐上了Skyship Express Gondola,最后来到Skye Peak。
这里的风景真美呀,我完全不管不顾地四处拍照!





从Skye Peak,我们沿着Great Eastern滑到另外一条满是雪包的蓝道Cruise Control。因为粉雪的感觉非常棒,这次我们不再害怕。虽然不少雪包,可是我们很顺畅地就滑下来了。
​去年去Saint Ann, 70同学还不喜欢粉雪,4人里,只有我一个人喜欢粉雪。现在听到70同学也喜欢粉雪,我真是开心坏了。

从Cruise Control滑下来后,我们需要坐Northernbrook Quad缆车回到Snowshred。没想到这个Northernbrook Quad是旧式的缆车,没有减速的,直冲冲就向你撞来,为了不被它撞到,我趁着它快到的一瞬间马上跳上去,才没有像上次在Sanit Ann那样被撞到腿。
顺利坐上缆车,不过这还没完,它到终点时也是完全没有减速的,我和70同学都有点胆战心惊。不过更恐怖的是,到了终点我们才发现这个往下冲的台非常高,比往日的高了一倍,下缆车是单板选手的梦魇,这么高这么快速的缆车更是梦魇中的梦魇!!😨😨
庆幸的是,我们都安全滑下了高台。

时间还早,我们又滑了昨天滑的Bunny Buster蓝道。
随着时间越往后,粉雪被大家都推开,一条条冰道就露出来了,我们也越滑越累,也越来越struggle。
快到中午了,70同学告诉我:这次从Bunny Buster到分岔口后,就不从Chute滑回缆车了,而是顺着右边拐到Bunny Buster回Snowshred。
我看着70同学指的那个路口,嗯,非常清晰,明白了!!💪😑
我们坐着Snowden的bubble缆车,沿着Bunny Buster滑到分叉口,70同学反复确认我要滑右边回Snowshred,我心里也反复默念,滑下去后右转!滑下去后右转!
可是滑着滑着,看着雪包越来越多,我心里慌呀,全副心神完全投入到与雪包的战斗中。等我心慌慌地滑到底后,去寻找70同学的身影不果——不可能呀,70同学早就滑下来了呀,咋不见踪影呢?!
忽然间,我想起来了,我要右转呀,不是要滑到山脚这里呀!!呀!完蛋了,滑错了!!!
看着着坑坑洼洼的雪道,我真绝望呀!这意味着我得重新坐缆车坐回山顶,然后再滑半趟雪包,再右转与70同学碰面!如果我再滑错的滑,那我还得继续滑这些雪包!!😱😱

没办法,自己做错了就得自己抗,于是一咬牙,错了,再来!!
这次到了分岔口,我一而再、再而三、三又四、四又五地确认了正确地回base的路,这次没错了!
等滑到70 suppose要等我的地方,却没看见70同学的身影,他应该是往lodge那边去等我了。
Hold on,这里我来过,我们昨天好像就是左拐,沿着这条绿道Great Northern去的。
可是向前滑了十几米,我往山下一看,不对呀,这里不像是去lodge的方向呀!
我连忙往身后看,忽然看见反方向70同学正在远处和我挥手——啊!果然又滑错了嘛!!😱😱
不过这次没酿成大错,在大错前及时收手,终于和70同学会师了!😹😹

吃过午饭,我们就回到绿道Snowshred Slope练习各种drill。
这次我竟然可以一路jump turn下来,不过真累呀。
70同学就不停练习down unweighted turn, 还有要改掉茶壶手的坏毛病。。。

-.tracking logs.-

今天滑粉雪太累了,我们两点多就决定回resort喝下午茶。
​美国的草莓和黑莓貌似比加拿大的甜,不知道为啥。

下午4点俱乐部还有social, 我们决定修整后再去和大家social. 
因为我们4人都带了午餐,是用我的背包、由Joyce背过来的。我和70决定当我们回来social的时候再把背包拿回来。

我们正在休整,没想到Joyce他们也2点多回来了。
稍事休整后,我们重新回到resort,和大家social一下。


俱乐部的trip在圈中非常有名气,果然办得很好。俱乐部给大家买了很多小吃,大家自己买酒🍻,然后就是喝酒聊天,聊个热火朝天!今天交了不少新朋友,很好呢。


和其他snowboarder聊,才知道他们这些advanced snowboarder滑雪包也很累​的,顿时觉得稍稍没那么菜!

今天是情人节,晚上我们吃羊排,好吃!太满足了。



今天70他们喝的是Vermont地区的啤酒,不过这个啤酒据说没有昨天的Rutland啤酒好喝。


吃好!喝好!玩好!这样的人生也太幸福了吧?!!👨💕👧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