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4日星期二

圣山首次夜滑 (2023)

趁着还有雪,在雪季结束前,我提议去圣山滑夜场。买了这么多季的季票,从来没滑过圣山的夜场,正好体验一下。
70同学最近几周几乎每天都回公司,他公司离雪场比家里要近1/3的路程,于是我就建议我work from library,我们下班直奔雪场。
说干就干,本来想周四晚上去的,那天我基本没会议,就不用到处找地方开会了。可是70同学说周四下雨,于是两人一商量,决定择日不如撞日,就明天周二去吧!
说干就干,两人连夜把滑雪的东西收拾好,我还要带上电脑、耳机等工作的东西。

70同学公司附近有个图书馆,离他公司也就5分钟的车程。
70同学把我在图书馆放下后就回公司上班了。
Vaughan的图书馆环境真不错,窗明几净,除了没有双屏幕,其他没毛病。
之前做research,以为那里有Quiet Room可以开会。可是找了一圈,楼上倒是有些Event Room,不够需要用图书馆卡来租借,我又没有图书馆卡,没辙。
幸亏楼下过道有很多椅子和桌子,还有插座,我就在那里开了几个会。

到了中午吃饭,旁边有家咖啡馆。一看见crossiant我就迈不动腿了,于是要了一个crossiant和一杯Chai Latte。也就是随便吃吃,反正也不饿。

吃完午饭,我又回到过道继续开会和工作。

我和70这一阵子的工作都挺忙的,两人忙到4:30,才匆匆忙忙下班,直奔雪场。
本来打算得挺好的,偷偷早下班半小时,中途找家快餐点随便吃点东西,到雪场也就6点左右,估计6:30就能开始滑了,也许能滑个2个多小时的。
可是人算不如天算,下班高峰,从图书馆上高速那么短的路都费了不少时间。更别说到了Enroute,我吃Popeyes70同学吃A&W,可是A&W竟然有无数的外卖,别看排队买餐的人不多,可是网上点外卖的多呀,等了20多分钟,活生生把快餐憋成慢餐。

好一番折腾,最后我们6点多差不多7点开始滑。

之前我们还担心这周是安省的March Break,人会很多。没想到March Break一开始的那个周六,人竟然出奇的少,不知道是Spring condition把大家都吓跑了,还是因为March Break,大家都往外跑,像圣山这样的小山反倒没有人了。
为了确保雪况,我们还特意上了圣山的webcam看看白天人是否会很多,如果人多的话,晚上的雪况就会很糟糕。从webcam看来,白天人也不多。这样一来我和70都有点替圣山担心了——这样的人流量,圣山还能赚钱不?

且说我们7点不到开滑,雪况竟然不错,就是稍稍有点冰,不过没有想象的bumpy. 

现在日落时间迟了些,我们还能在山上看到太阳的余晖。虽然是小山包,却也还挺漂亮的。

-.70笑得很开心.-


在山顶,我们还能看见远处有些雾气迷蒙,不知道是雾呢,还是炊烟。

太阳西下,艳丽的暮色:

说实话,圣山的日落也比蓝山要差些....

自从周六解锁bend the knees后,我的滑行更稳了。现在稍稍有些ice patches也是难不倒我的。
March break也没有超很多人,越往后简直成了我们的包场,可以大玩特玩carving,像螃蟹那样横着走也不用担心。🤣🤣

​只是难为了70同学,上了一天班,还得来回开2个半小时往返,明天不知道还能不能好好上班了。​上班去滑夜场还是太匆忙了,只滑了2小时不到。😒😒
​不过相片里笑得这么开心,好还是挺值的!!😊😊

-.现在圣山晚上也有彩灯了.-

 
-.tracking logs.-

这次夜滑体验不错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