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9日星期日

还是要勇敢一些 (2023)

周六本来要去上课,可是没想到都要出门了,70同学才发现车子发动不了了。一开始以为电池没电了,可是充了一阵子,发现电池其实是有电的,不过好像点火的坏了。
这下好了,滑雪是去不了,也不知道车子今天能不能修好,若修不好的话,分分钟明天也不用去了。

需要拖车,还是70同学聪明,连忙join了CAA, 这样就能用CAA的拖车了。
70同学去修车,我带妈妈去买菜。
一开始我和70同学还是很担心今天修不好了,因为修车行今天只开半天,还有一堆车排着队呢!
不过也许是70同学人品好,车子终于修好了,就是点火的坏了,火嘴都有点堵了。

既然车修好了,周日我们就可以去滑雪了!
今天雪况还不错,我和70同学不断黑练着。

下午吃过午饭后,我们又滑了好几趟,70同学有点累了,于是我们转战Sundence绿道练习switch。
今天我的switch退步了,toe side竟然不会turn了,摔了好几次,摔到没脾气!
因为太沮丧了,我决定今天不滑switch,练练Ollie吧。
70同学的Ollie滑得不错呢,我就拉着70同学教我Ollie。

-.70同学跳Ollie.-

我的Ollie跳得马马虎虎,勉强也算跳起来了。

之后我又练习carving,用Tommy和老师教的hop turn来做drill。虽然没有Tommy做得那么流畅,却也勉勉强强做出来了。

回想我练习switch,还是要下定决心练习,要勇敢一些。
上次看Snow Sansei的Perry叔叔示范carving时摔倒,我真是大吃一惊,连忙上到叔叔的频道去留言:


其实我和70同学这4季,也不知道摔了多少跤,没有付出就没有成果。今天我们能流畅地滑下黑道,背后的辛酸也是只有我们自己知道。
所以我还是要勇敢一些,太过畏手畏脚的话,就不能提高了。

-.tracking logs.-

说起滑雪,最近70同学用MidJourney这个AI来搞事情。看着挺好玩的,于是我决定也装来试试。
因为不太会用,只能用最基础的,画出来的效果一般。
我让AI滑一只snowboarding rabbit,画了几次都不满意——基本就是一只兔子站在skate board上,然后背景是雪地,连boots都没有。而且画风一点都不惊艳。
又试了几次,终于出了一个效果还行的👇
酷是挺酷的,可惜连板子、头盔都没有,雪镜也很怪,雪镜旁边那个像是耳麦,不过麦竟然是朝上的,这也真是没谁了。
不过粗略看来还是非常酷的,勉强用来做头像吧!

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