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

狮子头 (2001)

飞渡、溪降,都是我从未试过的野外活动,自然十分期待。虽然第一次溪降,十分笨拙,而且天色如墨般漆黑,心中是如此无助。谁都不能帮你,你只能自己慢慢一步一步步下悬崖。手摔得生疼,已经有点麻木了。但是我还是坚信我可以走完这程。

真的自己走完那程,当脚碰到地面的时候,竟然是如此的踏实,我忽然喜欢上脚踏实地的感觉,原来是这样真实。还在冥想的时候,突然听到上面大喊一声:"小心!"然后一声巨响,眼前一块大石在距离眼前不到3米的地方砰然落地,吓出一身冷汗。真不能想象,如果离石头再近一点,就可能从此命断荒野了。野外活动有着许许多多的乐趣,但是它潜在的危险性也是十分高的。你永远不知道危险就潜伏在前面,"砰"的一声,你可能已经沦陷其中了。

缓降于狮子头,2002 缓降于狮子头,2002

2 条评论:

QQXK 说...

这是报答GG的勤奋的 :)

cheeling70 说...

老婆也挺勤奋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