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

欢乐的Gatineau Loppet Day#4 (2019)

今天就要离开Gatineau回多伦多了。
本来我们情怀正苑的小伙伴们都想去丽都运河滑冰,可惜其他人好像对滑雪更有兴趣。因为要统一行动,所以最后还是随大流去Gatineau继续滑雪。

我们去的地方里买票的地方挺远的,最后我们决定直接在trail head用现金买票。我把我的家当都拿出来了,100刀,刚好可以买5张票。

冷,好冷!
决定在trail head拍大合照,可是大家一直磨磨蹭蹭,我冷得不愿意脱衣服。扰攘了好久好久,终于能拍大合照了。


-.大合照.-

休息了一个晚上,我仿佛又活过来了。幸亏今天没啥大坡,勉强还能对付。







绕来绕去,我们又绕回2016年故事会去的那个有大玻璃窗的hut,记得上次一出门就摔一跤,现在已经算是滑雪的老鸟了吧。

滔滔告诉大家他和MM以及长凳、晒太阳的故事,弄得大家都很想去晒太阳。
我发现这样的长凳很适合拍销魂躺照,就怂恿大牛和Michael来个牵手照:

-.销魂牵手照.-

等我进入hut,哇,里面真暖和啊,太阳光透过大大的玻璃窗照射进来,让本来就被火炉烧得暖暖的hut,更加热气腾腾。
大家都围在一起吃午饭,我却看见Guan趴在桌子上打瞌睡。
看来Guan的确病得不轻,看来今天下午回多伦多,还得让70同学开车才行。


-.太拼了.-

吃过午饭,大家开始往回滑,滑滑停停,拍拍视频,倒也逍遥自在:




-.by Eva.-


-.tracking logs.-

2018年的故事会就这样结束了,大姐大要求大家都写赛记。这次大家都这么积极参赛,很想看看大家的心路历程,超期待啊!(完)
大哥的《No Zuo No High》
Photohikers的《小分队冰雪年会 - Gatineau Loppet - Part 1》
Photohikers的《小分队冰雪年会 - Gatineau Loppet - Part 2》
Guan 的《小分队冰雪年会 - Gatineau Loppet - Part 3》
Michael的《2019 Gatineau Loppet》
Michael的《2018 Gatineau Loppet》
虽然Edward不是小分队的,可是非常佩服他的dedication,特意把他的《51-km Race at Gatineau Loppet 2019》也link出来
历年的故事会合集

2 条评论:

Michael.云涛 说...

纠正一下,美女让板凳的故事不是Michael 讲的,是TT。

QQXK 说...

好吧@Michael ,文章改了“滔滔说。。。” 外加“Michael流口水的样子。。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