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3日星期六

今年第一次去Horseshoe (2019)

周六俱乐部去Horseshoe,我和70上skate silver,仍然是Jean-Emile教。
我终于发现我one skate的问题在于没有很好的weight transfer,尤其是右脚,没有做到完全flat ski。
感觉Jean-Emile还是能很快找出问题的所在,应该还是经验比较足。

觉得大牛和Guan都是滑雪很有天赋的,所以没经过多少挫折就已经技术做的非常好了。正因为这样,他们没有感受过我们这些学渣的痛苦,没有经历我们的挫败,所以他们知道正确的姿势是什么,却也没办法一下子就看出问题的所在。

我们的silver简直就是private lesson, 教练有时间和精力慢慢帮我们纠正,受益匪浅,现在就是需要我们花时间把这些缺点改正了。


-.练习offset, by Edward.-

下午我和70同学滑了一下绿道,希望加固早上学到的知识。
滑完绿道后,我又去滑了5-6-7。#7的大坡真能赶上Quebec的大坡了。。。俱乐部有人拍到下面这张,非常好地显示了坡的陡峭!

-.大上坡,by HPSC member.-

滑的时候碰巧遇到club在racing,停下来为他们加油:

-.racers, by MC.-


-.乱指一气, by MC.-


-.已残.-


-.仍然没能露脸, by MC.-


-.想要俏,就要笑,by MC.-

Race之后继续自己滑,回来的时候遇见Heather在收小旗子,我就帮她一起收拾。
看来她真的是累了,上周去Quebec滑了24公里趴坡400米,今天早上又滑了16公里。。。因为她累了,我才能跟得上她 ^_^






-.小摆设.-

在Horseshoe的楼梯看到下面这张照片,很为他们感到自豪!

-.特殊奥林匹克.-


-.奇怪的云.-


-.奇怪的云.-

今天是我们结婚11周年纪念,没有大费周章,就是静静地吃顿家常饭:





1 条评论:

PHOTOHIKER 说...

原来还是结婚纪念日,应该好好庆祝一下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