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

Sault Ste Marie圣诞滑雪 (2019) -- Hiawatha

========== Day#3 Hiawatha ==========
早上吃早餐的时候,Eva说累,哪也不要去。我也觉得累,也说要宅在家里。大牛没出声,70同学说圣诞节也许没开门,要不今天还是排酸滑吧。
好吧…… 没想到一滑就滑了14公里😭

Hiawatha 离我们住的地方就10分钟的车程,虽然也是小小的registration office,但是trail比Shockley要宽很多,groom的也好。


-.小摆设.-

大牛要考二级教练了,面对我们三个后进生,立马变做唐僧,每每不厌其烦地给我们讲解我们不足的地方,每天展开无数的私教课... 可是后进生就是后进生,技术差,脾气还大,经常打断教练的唠叨,要不就默默转身离开 教练真是为我们操碎了心😂

有一次私教课,教练让我们练习free skate。教练先是示范给我们看,我们都被吓傻——教练顶hip的动作太过销魂,我们都害怕学了之后,就好像Jean-Emile 那样扭屁股了。于是纷纷表示:我们不学!我们不学!🤣


-.私教1.-


-.私教2.-

在滑的时候,我们看见一个lookout,就商量着要走上去看看。正商量着,忽然旁边的classic skier问我们trail groom得如何?
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是新的volunteer groomer,正不停地向大家要feedback呢,太可爱了。
我于是又balabala说了一通Shockley的坏话,以此衬托Hiawatha的好!😂

Trail还有一些圣诞的装饰,大家都忍不住要拍一拍:

-.圣诞快乐.-




-.selfie.-

我们上午滑了一条绿道一条蓝道,差不多6公里。
刚从绿道转让蓝道的Sugar Bush,就听见Eva大喊:Steep Hill!
我吓了一跳,立马就像撤了。可是好奇心让我忍不住去看看到底有多steep的hill。一看,好嘛,就一小坡,trail还有个sign写——Caution! Steep Hill! 太坑了!

-.tracking log #1.-

下午我们先滑了蓝道的Mocking Birth,然后大牛、70和我再去滑了绿道的White Pine。这White Pine真boring啊。
如果说早上的Piner也是绿道,可是最后有条又直又平的道,是个非常好的、练习技术的场地。可是这White Pine就乏善可陈了。


-.tracking log #2.-

下午早早滑完雪,决定喝个下午茶️,可是气人的是,滑了十几公里才不过消了600大卡,一块芝士蛋糕就650大卡,还让不让好好喝下午茶了?!最后买了个小蛋糕,320大卡,每人80,童叟无欺!


-.我们的下午茶.-


-.下午茶时间.-

晚饭后又深入讨论了各种技术问题,教练终于很满意:这样的技术探讨氛围很好!

-.晚餐.-

经过深入讨论后,我终于意识到我的问题,好,等回到雪场上,再继续黑练!!
教练通过分析我的视频,指出了我的不足。看着教练说得如此有理,我于是对教练说:要不咱们看看教练滑的如何?!
教练:啊?!。。。好吧。。。
于是教练有点心慌地打开他自己的视频,让大家一起分析,终于发现教练还是有改进空间的!🤣

========== Day#4 Christmas 宅在家里 ==========
早上起床,腰酸背痛,特别是脖子后的那两块肌肉疼到不行。和780商量后,决定在家休息。
没想到Eva也不谋而合,于是三个后进生死活不肯出去,深深伤透了教练的心。

结果宅在家里看Die Hard 2,我就在家写blog课,终于又赶上进度了!

→ 返回总目录《Sault Ste Marie圣诞滑雪 (2019)》

1 条评论:

Worldy 说...

真的很强强哦,多处受伤而不下火线
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