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日星期日

瘸腿行 @ Silver Star / Big White (2019) -- Day#3 Upper Trail & Sidewinder Trail

今天Silver Star下雪,估计得下到晚上。
从Kelowna去Silver Star的路上却还没有雪,旁边的景致一如既往的漂亮:








早上我们滑的是Upper Trail,在trail head, 70同学遇见Karen. 她退休后就到了Silver Star这里做instructor, 今天没有课,可以溜出来玩。
当知道70同学也进入dark side (downhill), Karen还开心和70同学击掌呢!😂

没想到Upper Trail竟然是如此busy的一条trail,人多得不要不要的,窄窄的trail上,还是双向的,而且横穿好几条downhill trail。
回来的时候,经过Pinnacle's Trail回village。 当初在trail map,S活没找到这个Multi Use的Pinnacle's Trail到底是什么颜色的道。
现在置身其中,才知道原来是和downhill share的道,我们身边不时有DH skier和snowboarder擦身而过。
我因为瘸腿的缘故,可以控制着速度,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再摔倒的话,很有可能会加剧我的伤势的,所以小心点肯定没错的。
下坡一直snow plow 控制速度,左腿也没有感觉太大的压力,可能我ready滑蓝道?😁


-.tracking logs.-

早上滑了5公里。
我和70同学都不太喜欢这么busy的trail, 决定下午去Sidewinder,去看看我们之前missed掉的view point。

我们回到lunch room吃午餐,发现竟然有不少人拿杯面来做午餐,因为这里有kettle可以煮热水。不过他们吃的杯面有点小,估计我也许够吃,他们肯定不够的。而且快食面的热量不够,估计他们很快就会饿的。

在滑Upper Trail的时候,我平日滑雪用的眼镜竟然一直在起雾,用洗洁精擦拭也不管用,害得我大半时间都看不清路,最后不得不取下眼镜,裸眼滑雪。
吃过午饭,70同学带我去附近的铺子看看有什么goggle可以买。我很快看上一款可以flip的goggle。试过后非常满意,虽然是全价,可是因为是刚需,买!买!买!
决定买后,我问70同学要不要给他也进一副?70同学有些犹豫,我知道70同学也有些心动了,只不过有些不舍得。可是这款goggle不单止可以flip,还有另外两个lenses可以替换,虽然没有折扣,可是价格也算挺合理的。
经我游说后,70同学决定也试戴一下,效果非常满意,于是果断下手两幅:


-.Bliz Proflip Max.-

下午滑了一路,戴的就是新goggle,再也没起雾了,开心S了!

下午要滑的Sidewinder Trail,要从Bridle's Trail进入。哎,这Bridle's Trail已经是第三次滑了!🤨


-.松林.-

雪已经下了一个上午了,浮雪越积越多,有些难控制。但是比起雪季还没开始的安省,实在不能再抱怨什么了。




-.selfie.-

Sidewinder本身有3公里长,有cut off可以偷懒。可是和70同学商量后,觉得还是把这个Sidewinder给滑了吧,以后就再也不用挂念了,就不要再滑Bridle's Path了。


-.GG在看风景.-


-.View Point.-

路上终于偶遇Heather和她的小伙伴,当然要拍照留念:

-.偶遇.-


下图对比一下前天的好天气,又是云海又是群山的,还是差了不少啊。

-.对比一下.-

下午滑了8公里多,到最后我真的力不从心,走一小段就喘成狗,需要休息一阵子:

-.tracking logs.-

我和Heather早已约好,晚上和他们一起吃晚餐。Heather订的是6:30,我们4点不到就滑完了,4点多就收拾完毕。
我们决定晚餐前在village里逛逛,找个地方喝杯咖啡️:



6点左右,再也呆不住了,我们埋单后,再次在village里闲逛,拍拍臭美照:

-.很有圣诞气氛的village.-


-.臭美照.-


-.臭美照.-

瞎逛的途中,我们discover Silver Star的历史,这是其中一些旧的胸章,数这两个滑雪的银星最可爱:

-.Silver Star以前的胸章.-

晚上和Heather以及俱乐部来这里参加super camp的朋友们一起晚餐,social 一下。
我吃的是BC Salmon Bowl,70同学吃的是Elk Burger,都不好吃:

-.我们的晚餐.-

和大家分开后,我们还要开差不多1小时回我们的resort。
Heather说,他们是从Silver Star外面买了grocery,deliver到resort的,毕竟Silver Star自己的grocery 太贵了。
之前Fracture Clinic的医生就告诉我,Big White的grocery贵得离谱。医生都说贵,看来是真贵!
看来这是个不错的idea, 我们下次去Silver Star/Big White也可以参考他们的做法,住在village,买外面的grocery。

下了一天的雪,晚上从山上开车下山很challenging,很考验70同学的车技。车有几次打滑,都被70同学毫无难度地控制好了,一路有惊无险。

回到resort, 看见我的左脚踝肿了一大块,有点小担心。第二天起床,看看,终于消肿了,心里一块大石才算放下来。
当70同学说有些累,我马上提议休息一天,70同学也觉得是个好主意,于是两人一拍即合,在家养猪一天!
后来看了Heather Instagram的照片,山上起雾了,看来我们的决定是对的,没有损失些什么呢!!

→ 返回总目录 《瘸腿行 @ Silver Star / Big White (2019) 》

没有评论: